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獵人村的死神森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村的死神森林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傳說中,生命由一棵樹來控制,當樹折斷時,死神將用鐮刀輕輕剜去你的生命。 

  ——題記 

  森林的小路末端墜落着細細的雨點,輕輕地吹動了林中的一棵棵柏樹,獵人從這條小路回家。 

  安提俄克也不例外,他是個獵人。所以他正在夜幕中突破雨的封鎖,奔回了自己的家。他的家裡有個傻傻的兒子安德魯。 

  現在,安提俄克已經躺在了家中唯一溫熱的土炕上。一旁是嘴裡哼唧着一首不知名歌曲的安德魯,今年,安德魯已經16歲了,作為獵人村的一員,16歲應該要第一次進森林,正正規規地狩獵一次。 

  但是安德魯畢竟有點傻,他從來就不明白狩獵是怎麼回事。這次狩獵讓父親極不放心。 

  但不管怎麼不放心,狩獵還是得去的,並且只能是一個人,這是獵人村幾百年來的規矩。 

  父親不停地叮囑安德魯:“進去,轉半個小時,不管抓到了什麼,哪怕是只小蟲子,你也給我回來,明白了嗎?” 

  安德魯傻笑着點了點頭,沿着小路走了進去。 

  安德魯漫無邊際地走着,當他經過一座小橋時,他遇見了死神,那是個帶着兜帽,手揮鐮刀的乾瘦老頭。 

  死神對他說話—— 

  你今天來到這裡是為了什麼? 

  安德魯說: 

  為了尋找一隻小蟲子。 

  死神笑了:“你知道我是誰嗎?” 

  安德魯拍了拍腦門:“你是砍柴的。” 

  死神說: 

  不錯,我是砍柴的。 

  他帶安德魯來到小路的末端,那裡出現了一個十字路口,第一條路盡頭是一個湖,裡面有十二條食人魚,第二條路盡頭是一個洞穴,埋伏着一隻老獅子,第三條路上有一個小木屋。 

  死神走了第三條路,安德魯和他進來小木屋,那裡面長了幾十棵樹。 

  死神對安德魯說話: 

  砍一棵樹帶回去。 

  於是安德魯看了一棵有蟲蛀的樹,回了村子。 

  村口早有人迎接着他:“你帶回了什麼?” 

  安德魯把一隻蟲子從樹里摳了出來:“一隻蟲子。” 

  這時,有人跑了過來:“安德魯——安德魯!你父親死了!” 

  根據獵人村的習俗,當一個人死後,他的繼承者要取一根樹枝,到森林的最末端去尋找死神。 

  安德魯折下了他帶回的樹上的最頂上一根樹枝,沿着小路走去。走到橋邊上時,他又見到了死神。 

  " 嘿,砍柴的!” 

  死神轉過身來:又是你,小子。 

  死神的心理很清楚,每當有一個16歲的少年進森林后,本應是小路末端的地方就會出現一座橋,死神在這裡等候他們去砍一棵樹——他們父親的生命之樹,所以當他們回去時,他們的父親就死了。於是少年又會依據獵人村那可笑的習俗再到森林裡來。死神這樣想。 

  安德魯對此一無所知,他又和死神來到了種植生命之樹的小屋。 

  死神讓安德魯去砍他自己的生命之樹,安德魯照做了。 

  但他依着大人說的,先把他父親的樹枝插在了土壤里。死神慌了: 

  喂!快把他砍掉!你這個傻子! 

  但是晚了,樹枝很快就發芽、抽枝,長成了一棵新的生命之樹。 

  隨後,他用死神的鐮刀開始砍樹。 

  當樹折斷後,安德魯面色蒼白地倒在了地上。 

  父親復活了。 

  從此,獵人村的故事發生了改變。 

  森林的小路末端墜落着細細的雨點,輕輕地吹動了林中的一棵棵柏樹,獵人走過這條小路,去瞻仰一座隨風飄揚的小木屋和安德魯的墳墓。木屋的門上釘了一把腐朽的鐮刀。獵人在墓前插一根樹枝,然後回家啜飲一滴新鮮的露珠。

您正在瀏覽: 獵人村的死神森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村的死神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