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智能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智能手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目前,通訊時代逐漸進步,人們利用手機把彼此之間的距離拉近,手機已成為人們必不可少的一個通訊工具。可是還是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你別擔心,身在23世紀的我正坐在實驗室里研製一種超智能手機。

  這種超智能的手機具有多項功能,首先,你不必擔心手機打不通,它是一種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裡都可以覆蓋的12G網絡,它甚至可以和月球上的我進行直接通話。

  這個手機是絕對環保型的,它對人體零輻射,而且它具有黑匣子空能,可以記載下你一路的行程,關鍵時刻,它可以為警察提供重要的線路,將一切困難化為浮雲。

  這種手機還有時空穿梭功能,想見誰,你只要輸入時間、地點、人物就可以了。手機會自動帶你到達指定的地點,這個人就馬上顯示在手機屏幕上,還可以知道對方在什麼位置。

  這種手機能自能防盜,這就是它的絕活所在!當手機遺失時,它會自動伸出一個微型螺旋槳,利用自身的WXL導航定位功能,自動飛回主人家裡。因為這種手機里,含有一個特殊的芯片,記錄了主人家的地理坐標,而且記錄了主人的指紋,體味。並會通知主人小偷的位置,最後將小偷繩之以法。

  看,我發明的高智能手機厲害吧?在23世紀,我還會發明出更多對人類有益的機器!

  初一:咋老已註冊

您正在瀏覽: 超智能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智能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