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語村的歲月(3)——初到英語村的感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村的歲月(3)——初到英語村的感覺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英語村的歲月(3)——初到英語村的感覺 標籤:英語村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

“哦,太棒了!”我情不自禁地跳躍着,終於可以獨立了,家長不是常說我們的自理能力太差嗎?這可是一個極可以表現自我的機會。來到寢室,我胡亂地塞好了東西,重重地躺到床上,美滋滋地想到,這就是我以後的小窩了。當我得知我的好朋友睡在我的上鋪時,我一蹦三尺高……那晚,我幾乎沒睡,是聊天聊了一晚吧。第二天一早,大約三、四點,我們和太陽公公比賽看誰起得早(去看日出)跳啊,蹦啊!也許這就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了。 

  可好景不長……

您正在瀏覽: 英語村的歲月(3)——初到英語村的感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村的歲月(3)——初到英語村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