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落的死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落的死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月落的死亡 

  "那個人是歐陽瑞雪,他是……”他還沒有說完,江柯便接了上來:“是你女朋友吧,被我猜中了……呵呵!” 

  “呵呵,被你猜中了,是啊,我們是彼此愛慕,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是……” 

  我插嘴到:“近在咫尺卻只能彼此相望是把,是又何曾不是呢……呵呵!” 

  夜晚時分,我在一次來到了龍湖,這時月亮還沒出來,隱隱可見一個少年站在那獃獃的,他的眼睛閃爍着淚,嘴角微微的顫動着,他望着湖邊的女子,那個女子大約17.8歲的樣子吧,可愛與清純交織於一身。 

  女子和少年正是龍凱與瑞雪。 

  龍凱慢慢的走了出去,走之前,望望我,無奈搖了下頭…… 

  雖是秋季,但這時大雪紛紛揚揚。 

  回家時,看着這大雪,我又不由自主想起葉:葉在家嗎?她冷嗎? 

  我無心地走着,偶爾一抬頭:葉家?我怎?會走到這兒?既然來啦,進去看看吧! 

  “冬——冬——“,我敲起了門。忽一想:不行,我現在是變小的身體,我不能揭穿我自己的身份!於是,連忙躲到路旁的樹叢里,偷偷的看。 

  門開了,是葉。我細細的看:他的臉蠟黃蠟黃的,像生了一場大病似的,可能是她最好的叄個朋友都離他遠去了吧?看見葉那消瘦的臉,心不由的一酸:早知道就不吃下那個葯了! 

  我被葉的聲音叫了回來:“有人嗎?有人嗎?……”聲音越來越小,但不停下!我想,這時的她一定希望那叄個朋友出現在他面前。 

  十幾分?過去了,葉失望地關上了門,我的心也如絞絲班的痛得難受。 

  看了一下手?,已經狠晚了,我站起身,拍拍身上的泥,彷彿拍掉了葉的氣味。步子一步一步地向前拖去。 

  我想:葉狠難受吧…… 

  我跌跌撞撞的走回了家,我可知道,明天會怎麼樣。 

  (下一集,我與郭天宇的聯手破案,我新的稱號‘假面王子’) 

  到底是什麼案子,竟有如此離奇,收看下一集(聲控攝像頭,假面王子)

您正在瀏覽: 月落的死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落的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