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領悟失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悟失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是成功的必經之路,當你失敗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你還沒有成功,你還得再接着努力,當你失敗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你的努力還不夠,你還是鬆懈的!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去已經失去了前進的動力,相信自己吧,人生的路上,沒有人會幫助你,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坎坷。我們要學會獨立,當我們準備放棄的時候也許成功就離你只有比不之遙。

  失敗的時候,想想自己將來的路,我們的人生還長,不要因為一點點的失敗,就去放棄,就去禿廢,我們要學會去進去,生命就喜歡跟我們開玩笑,當我們努力得幾乎耗盡自己所以力量的時候,卻發現這只是生命與你開了個荒唐的玩笑。可是,即使是這樣,我們都要學會去堅強,相信經過所有的坎坷苦難后,下一站就是你所想要的了!不要放棄,無倫是什麼時候,都要學着去堅強。

  當你堅持不下的時候,你要知道不止是你一個人快倒下了,可是他們都堅持下來了,不要你沒有那個可能堅持下來,你可以的,沒有人做不到的事,只有人不想去做的事。當你堅持不下的時候你必須告訴自己你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小孩無憂無慮了,你要學會去嘗試擔起責任,不是一天就那樣混過去,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告訴自己:人生雖然坎坷,可是也是燦爛的。沒有了坎坷做點綴,你的人生再完美,也不過是一杯白開水,相反你去嘗試自己人生的路,去品味生命的酸甜苦辣,等你年老的時候,你品味起自己的一生,其實就是一杯咖啡,聞起來香氣撲鼻,可是孰不知喝起來卻是苦的!

  每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的選擇只有一條路:相信自己可是揭破這個絆腳石。這時候你除了相信自己,你沒有別的路可走,不要指望別路會幫助你,沒有人會幫助你的,就是幫的住你一時,也幫不了你一世。不要去怨上帝為什麼不公平,這沒有什麼不公平的,因為不公平永遠都存在,我們要學會的是去淡化這些不公平,我們要學着去嘗試不公平,我們要試着去看待這不公平。因為你可以發現很多你沒有發現過的,真是因為有了這些不公平,才會有了許多獻國的人才,因為他們得到的困難,而他們會去破解這些困難,所以他們懂得怎麼去打破那些困難!

  在面臨困難的時候,你除了相信自己實力,靠自己實力,你沒有別的路可走!

  平東實驗學校初一:許津榕

您正在瀏覽: 領悟失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悟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