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瞬間的領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的領悟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去爸爸店上學英語,吃完午飯之後,正在學英語的時候,從對面的工地上來了一個工人,是過來賣水的,買水之後他從口袋裡拿出十塊錢給我,我找給他兩塊錢,我接過那十塊錢的時候,心一驚,那張錢竟然是濕的。我想那應該是被汗水打濕的吧!其實想想我們學生每天坐在教室當中抱怨天氣熱的時候,卻沒有想到那些工人們在太陽下做工的那種感覺,我們學生倒是還有一個教室可以遮風擋雨,而那些工人們卻是在烈日和酷寒之下工作。相較之下,我們說熱是多麼可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所敬佩的人。那一刻,我突然覺得那個工人的背影突然高大起來。如果不是有這一番感觸,我到現在都會以為我們的教室很熱,學校為什麼不給我們裝風扇呢?原來相較之下,我呢的熱又算得了什麼呢!

  初三:陳芷儀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的領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的領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