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領悟中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悟中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炎熱的夏天,每個人的精神都緊繃著,而就在這時即將面臨中考的九年級的學長學姐們超級緊張。

  因為畢竟這是決定他們一生的考試,如果考的好,將會去一個理想的高中,但如果考差了,那麼在以前的努力都廢了,連後悔都來不及了,我的老師告訴我們:“在這次考試中,會有很多學生,本來學習不怎麼理想的,但在這次考試中一定會更好,”可是臨時抱佛腳也是沒用的,還是應打好基礎,努力學習,那樣在考試時出什麼難題才不會害怕,所以我們應從現在開始打好基礎,才能修建“高樓”,在將來中考的時候才能應付鍀了,光打好基礎是不行的,還要細心,有時候一分之差就可能不會錄取,甚至將會讓父母們花錢,這花錢的雖然進去了,但並不光榮,因為……

  所以,我們今後應努力學習,去迎接中考,迎接每一場考試,我們要有足夠的知識去挑戰,去戰勝它。

  湖北恩施利川市毛壩民族初級中學初一:張?

您正在瀏覽: 領悟中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悟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