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馬虎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馬虎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馬虎蟲 

  今天的我,活潑開朗,可是我也有我的缺點,它是我吃了不少苦頭,鬧了不少笑話。它是誰呢?就是馬虎。就讓我給大家拉拉吧 

  上學馬虎 

  4月1日是愚人節,我自己給自己開了一個大玩笑。早晨,我吃完飯去上學。一路上,我非常高興。心裡盤算着:回到學校,一定騙騙一些同學。我到了學校,想交上作業。可是,我突然發現我的書包沒帶,這還不是馬虎惹的禍。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心想:回家拿吧,馬上就要上課了,打電話吧,現在肯定沒開門。怎麼辦呢?這時,我看見媽媽給我送書包來了。唉!一塊大石頭總算落地了。我臉憋得通紅,畢竟把書包落在家了,不是一件光彩事,我怯怯地接過書包。不料,被我班的幾個小喇叭看見了。頓時,我的光榮事迹被傳的沸沸揚揚。面對同學們的異樣眼光,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考試馬虎 

  期中考試的成績下來了,數學我考了89分。這個分數太不理想了。老師常說:看試卷,不能常看分數,看看錯的題。那就看看吧。唉!不看還好,越看越氣。我舉一例:一個應用題,落下一個水桶的蓋。王鈺呀,王鈺,加上一個蓋,你的筆不至於沒水吧! 

  唉!馬虎國王呀可別讓你的臣民再跟着我了,否則我可要和你爭奪皇位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馬虎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馬虎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