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今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今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一國慶的晚上,我和媽媽漫步在光谷廣場寧靜的街道上,周圍擠滿了和我們一樣慕名前來觀看煙花的人。人們三五成群,臉上洋溢着節日的喜慶。長長的街道上,向前看去全是一望無際的人,除了人還是人。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桂花香而不是汽車的尾氣,呈現出一幅和諧和繁榮的景象,徹底的擺脫了城市的喧鬧,和往日的光谷廣場相比出奇的寧靜。 

  突然,聽得一聲巨響,一朵紅色的巨花在空中炸開,慢慢伸展開了如在黑夜中綻放的一朵曇花,曇花一現的美麗,將生命中的美麗,在短短的一夜中全部綻放。所以看過曇花的人無不稱讚曇花的姿態和美麗。煙花就是這樣在空中綻開,美麗無不令人稱讚。緊接着只見幾條金黃色的光束衝上天空,在天空中形成一條金線。隨之炸開,無數的金黃色的火花從天而降在空中擴散變成小火苗,像螢火蟲一樣在空中飛舞,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金傘,高高的罩在我們的頭頂。奪去在空中其他煙花的美麗,小孩發出尖叫,大人們興奮不以。 

  煙火在空中炸開發出巨大的聲響,聲音震天動地響徹雲霄,我將手放在地上可以感覺的地面在震蕩。一個個炸開 的煙花形成的煙,一條條形成網狀,在空中被風吹趕着。 

  看看手機的時間,煙火會快結束了,只聽見幾聲汽笛聲在空中響起,接下來幾聲巨響,無數藍色的櫻花煙花在空中炸開,像螢火蟲一樣,美麗極了。 

  人生就是如此,有的人活的很長也不如曇花一現,將生命的精彩盡情的綻放出了。活的才有意義。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只要活的充實,哪怕曇花一現也是快樂的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今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今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