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功能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機器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將來我成為一名發明家,那麼我將要發明一個多功能的機器人。 這個機器人是由電腦芯片和一本電子書及一台對講機組成,它的功能要很多,它首先要會說話,會走路,這樣我就很容易和它交流。其次還要有能輔導孩子學習的功能,當家長因為工作忙碌不能輔導孩子學習的時候,這個機器人就會代替家長,幫助檢查作業、聽寫單詞等,這樣不但會讓一些學習不太理想的孩子成績迅速的提高,還會減輕家長的負擔。它還要會做飯、做家務,這樣就會幫助媽媽很多忙,讓媽媽也輕鬆快樂一些,而不必每天為了這些家"物"事增添煩惱。它還要有辨別是非的能力,通過聲音來辨別好人和壞人,這樣在我單獨在家的時候,就不會受到壞人的威脅。給我一種安全感。 這個機器人還要有翅膀,能"向"飛機似的自由的飛翔,我還會坐在機器人的肩膀上,手拿遙控器,帶着我去我想去的地方,這樣就會減少汽車等交通工具對環境的污染和破壞。 這就是我心目中未來機器人的樣子,我要努力學習,快快長大,爭取早日實現我心中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