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白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公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白兩位公主是國王最愛的兩位女兒,她們性情善良·溫柔從不計較,她們在光明王國里生活得非常幸福她們每天生活在一起吃飯`睡覺都在一起。她們的長相可謂天下第一,白公主溫柔文靜,黑公主活潑可愛。這兩位公主身上還有着水晶石的魔力。

  他們的長相和魔力引起了一位生活在黑暗世界的巫婆的嫉妒。有一天黑公主獨自一人在花園裡嬉戲,白公主有事被父王叫去了,巫婆用水晶球發現了這一切便乘公主玩的盡興時用黑旋風一下子捲走了她。公主被巫婆帶到了黑暗凈化之地,巫婆用魔法將公主的記憶全部清除,並灌輸了黑暗記憶,而且還將公主的容貌`善良`可愛全部收回,還給公主起名叫冷冰公主。還給了她黑暗魔法,但巫婆是無法使公主的水晶是魔力消失的。公主變得冷漠`無情`可怕。

  黑公主回到皇宮,一回來白公主就迎上去拉着她去飯廳,一路上白公主告訴她很多父王告訴自己的東西,但黑公主不但一句話都沒說,反而撒開白公主的手自己一人去了飯廳。吃完飯黑公主就回了房,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白公主發現黑公主一點也不和以前一樣了,白公主一直關注着她有時還悄悄跟蹤但收穫不大。她巫婆新研製了一種變異藥水可以將任何生物變異成黑暗的僕人`奴隸,於是巫婆決定將向光明王國發起進攻當巫婆來到王宮時一切都變得黑暗了,身後好跟着強大的黑暗軍隊,黑公主也立即附和到巫婆身邊,這時白公主才恍然大悟,他和巫婆大戰了一場終於將巫婆打敗了。巫婆死後黑公主也恢復了。一切都恢復了。

您正在瀏覽: 黑白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