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白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的我,對鋼琴就很感興趣,鋼琴上有兩種顏色的鍵子,無非就是黑和白。水火不相容的兩個色調,卻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我6.7對是對白鍵情有獨鍾,在沒個人的心裡,黑色的象徵就是壞的,只有白色才是好的,當時我也是那樣想的。但是誰又想到黑色是怎樣的孤寂,他並沒有做錯什麼事,但卻被人討厭。 

  黑色,邪惡:白色,純潔。當這兩個顏色遇到一起,兩種極端遇到一起.....什麼事情會發生,世界大戰..不會,人們都希望着白色啊!你快點勝利啊!你是那麼純潔。而我要有個叛逆的想法,就是為黑色加油! 

  其實,我們心裡是想說,黑色你壞,白色你好,說不定在他們那個不為人知的世界里是要好的朋友呢? 

  只有鋼琴上,那黑白鍵一起輕輕躍起才會有美妙的音樂誕生! 

  黑色..............加油 

  白色..............沒有人的鼓勵,你能戰勝黑色么!

您正在瀏覽: 黑白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