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志江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志江自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王志江自傳 標籤:自傳作文 我的自傳作文

王志江自傳 

  我於一九九五年出生於河南省延津縣石婆固。我父親跟我的母親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他們都不識字,更別說寫字了。聽我奶奶說,我爸爸上過幾天學,上學認識的那幾個字,因為沒有聯繫,後來就全忘了。而我媽媽連校門都沒進過。現在,當他們看見當時上學的那些人,個個有本事了,他們真後悔當時沒能上學。於是,他們把所有的希望就寄托在我的身上,希望我能實現。就因為這樣,父母就把我送到小學上一年級,當時我才五歲。就這樣,我開始了漫長的學習生涯。七歲那年,奶奶因病而仙逝了,我和父母悲痛不已,奶奶生平最疼我,一有好吃好喝好玩的東西就都給我。沒想起這些事,我都會獨自一人哭泣。奶奶仙逝后,媽媽跟我說,爺爺在我沒出生時就去世了。 

  九歲那年,我結識了幾位好友:張鵬博,王文宜,張耀寬。我與張鵬博如親生兄弟一般。一次我送他一對白兔,他高興極了,把兔子送到他舅舅家,讓他舅舅好生照料小兔子,可沒過多長時間。兔子就被貓咬死了,他為這事傷心了好幾天。我就對他說:“沒關係的,不就是一雙小兔子嗎?我再送你一對。”他聽后破涕為笑。王文宜,她在我心中則是一個擁有天使般善良之心的女孩。她善良,誠實,學習用功。張耀寬:我信任可交的朋友,他不出賣我,更不會背叛我。 

  結實他們三年後,我的小學生涯便告一段落。我到石婆固鄉初級中學開始我的初中生涯。在這兒,我的特長寫字得到了充分的發展,特別在袁守良老師的指導下,讓我的字更有藝術風格,富有情趣。每次書法比賽我都能得一等獎或者二等獎。我從內心感激他,是他指引我走上書法之路,沒有他就不會有今天這麼輝煌的我!

您正在瀏覽: 王志江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志江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