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星懿自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星懿自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王星懿自傳

  我叫王星懿,祖籍盤錦,與2000年出生在鞍山。一歲會哭會鬧。兩歲會跑會笑,三歲會識滿牆字。五,六歲時學過口琴,但不得學法,只得半途而廢。幼年生活快樂,活潑。

  幼年結束后,就讀於正陽小學,由於學校原因,三年級轉朝陽小學。一,二年級常考滿分,以後遍常受0。5分的折磨難倒英雄漢。喜歡做數學題,卻十分馬虎,所以口算也常常出錯。愛寫作文,卻錯字連篇。心有華麗之詞,卻難生喻下之花。弄得家長哭笑不得。七。八歲時迷戀彈琴,學了幾年仍部連貫。四年級由於父母工作原因,來到鮁魚圈上學,停了一年鋼琴,五年級時繼續,卻甚是生疏。喜歡唱歌,卻又五音不全。喜歡跳舞,卻記不住舞步。只有鋼琴小有成就。去年考過了九級證書,今年考十級。

  小學四年進入了廣播站,雖說經常讀稿,卻也時常出錯。五年級當了大隊委,工作認真負責,也想偶爾偷懶,平時嘻嘻哈哈,大大咧咧

  上中學后,我的性格沒多大改變,依然是嘻嘻哈哈,大大咧咧,不知天高地厚。雖然教訓多的數不勝數,自己卻總是長不大。這就是我一個聰明,可愛。活潑,經常出錯,樂觀,自信的初一學生!

  初一:王星懿

您正在瀏覽: 王星懿自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星懿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