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孿生公主(七)之參觀星星國城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孿生公主(七)之參觀星星國城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孿生公主(七)之參觀星星國城堡 標籤:星星公主作文 城堡作文 孿生作文 地下城堡作文

參觀星星國的城堡的行動開始了。 

  琳盈帶着菲菲和薇薇一間一間的參觀。“這是花園。”“這是我的房間。”“這是寶庫。”“這是食堂。”琳盈不厭其煩的為她們介紹着。 

  當介紹到食堂時,薇薇饞得流口水。說:“食堂?我要去吃!菲菲,你也去吧!”琳盈說:“好!薇薇,菲菲,一起去吃一點點心吧!”“好啊!正合我意!走!”薇薇喜出望外的說道。可是菲菲不像薇薇那樣貪吃。只是小聲的說:“隨便呀!琳盈!”“走吧!菲菲,薇薇你們要吃點什麼?”“聽說你們這兒的‘星星’糕點很好吃,是嗎?我要吃‘星星糕點’!薇薇,你要吃什麼?”薇薇饞延欲滴的說道。菲菲說:“我要一杯茶!”琳盈微笑地說道:“好啊!琳盈願意為你們服務!”又轉過頭對廚師說:“廚師,‘星星糕點四塊,綠茶四杯!”“好嘞!琳盈公主!”於是,廚師便開始做糕點。可是正當廚師拿材料時,突然說:“公主,抱歉。‘星星糕點’的材料了。這材料要去很遠的地方採購,需要半天呀!”“沒關係1”琳盈說。她又對菲菲和薇薇說:”菲菲,薇薇,對不起!“菲菲說:”沒關係!“薇薇沮喪極了。突然,泡泡說:”菲菲公主,薇薇公主,你們可以用個人太陽神力呀!“對!”薇薇彷彿看到了希望。於是菲菲,使用個人太陽神力。她們動手鏈上的寶石,說 “菲菲”“薇薇“,便在手鏈上出現了一顆魔棒,菲菲和薇薇扭動魔棒,說:“光啊光,神奇的光,讓廚師有做‘星星糕點’的材料。”話音剛落。材料便擺在了她們面前。廚師立即做了‘星星糕點’。那味道好極了!菲菲和薇薇都不禁讚歎……(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孿生公主(七)之參觀星星國城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孿生公主(七)之參觀星星國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