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歡樂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歡樂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游歡樂谷 

  今年的國慶節不算熱鬧,沒有09年的大閱兵,有點讓人感到冷冷清清。但是10月1日早上,我鬧着讓媽媽待我去歡樂谷玩,聽說那裡又增加了幾個好玩的項目。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帶我去了。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后,我和媽媽來到了歡樂谷。看着其他人一個個欣喜的樣子,我的心裡去反倒有着一絲絲的緊張。歡樂谷是上海新建的一個娛樂場所,有許多配套的商鋪,裡面全都是好玩的玩具,這多多少少緩解了我緊張心情。 

  沿着平坦的水泥路,我跟着媽媽往前行。突然遠處一聲聲尖叫聲把我的眼球吸引了過去,循聲一看,原來是從過山車上傳下來的。我們不覺駐足觀看,過山車時而平緩,時而下坡,時而旋轉,當行駛到最高處時突然停了下來,一眨眼又急劇下降。車上的“勇士”都不由的發出尖叫,過山車掠過水麵,濺起的水花足有五米高,我看着手心直冒汗。 

  在我的死纏爛打下,媽媽答應我玩了一個叫“天旋地轉”的遊戲這個設施是一個豎立的W行的軌道,最高處有十多米,最上面有一個圓盤,圓盤的外圈有一排座位》儘管媽媽再三說,膽小的話可以不上,可好奇心還是蠱惑我上了這圓盤。坐上座位,我不禁害怕起來,可是已經坐了上來,也只有豁出去了。機器啟動了,原先只是上下晃動,“這不就是海盜船嗎?為什麼要建成這樣呢?”容不得我多想,機器突然加速了,圓盤也隨即旋轉起來了!我只覺得天旋地轉,不禁失聲大叫起來。圓盤像過山車一樣,一會兒往上,直衝雲霄,一會兒往下,如墜兒萬丈深淵。圓盤的轉動和移動讓我驚恐萬分,就盼着能快點回到地面上…… 

  終於從圓盤上下來了,我卻覺得雙腳像踩在棉花上一般,頭還是暈乎乎的。管理員叔叔幽默地對我說:“歡迎你來到地球,小朋友。”細細回味叔叔的話,是呀,我剛才不是乘坐了飛碟,遨遊了令我嚮往的太空嘛。我不禁笑了。 

  隨後,我們還玩了很多遊戲,小小過山車,螞蟻搬家,北極探險…… 

  不知不覺中,一天的歡樂谷之游結束了。我在心裡暗暗地想:我一定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歡樂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