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歡樂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歡樂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游歡樂谷 這個暑假我過的非常愉快,因為我來到一個非常美麗的城市--深圳。那裡有許多好玩的景點--世界之窗、歡樂谷、錦繡中華……我最喜歡的就是歡樂谷了。 記得那一天,我、爸爸和媽媽,還有表弟,一大早就來到歡樂谷門前等候。門口的景象非常壯觀,那裡人山人海,隊如長龍。我們等了很久才買到票,進去時已是十點多了。 深圳歡樂谷很大,有好多好玩兒的,我和弟弟先去玩了玩一個名叫“浪花跳跳”的遊戲。我們坐在座位上,還沒緩過神來,我們被送到了半空中,我向下一看,好高呀!突然,座位旋轉起來,速度非常快,轉的我暈頭轉向,下來我都找不着北了。 接着我又被被一塊木牌所吸引,上面寫着“北極探險”,我們毫不猶豫地跨上了“北極探險”,主持人告訴我們說:“用手中的槍打途中的紅點,打中了就回有驚喜給你呦!”我半信半疑地來到了第一個紅點面前,於是朝它開了一槍,紅點消失了,這就表示我打中了,可是並沒有驚喜呀?就在我感到疑惑的時候,忽然跳出一個聖誕老人,熱情地向我問候:“你好呀,小夥子!”我先是一驚,再是一愣,好神奇呀,原來這就是驚喜呀! 這裡有更刺激一點的遊戲嗎?我正想着,“過山車”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飛快地跳上過山車,剛一上車我的心跳就加快了,平時看別人玩過山車都在上面尖叫,今天自己玩兒不知會怎樣?過山車剛一開動了,我們已經被運道了最上面,離地面好高啊,我估計有20米呢!我把眼睛緊閉,不敢睜開,只聽“嗖”的一聲,我感覺車好象飛起來了,突然車身歪斜,我的心裡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吾命休已!我緊閉雙眼等待着死神降臨。這時,我聽到有人說話:“真刺激呀!”我睜開眼睛一看,我們已經安全“着陸”了。 還有比“過山車”更刺激的呢,那就是“太空梭”。這可是“歡樂谷”,最刺激的一個項目,看着就讓人害怕。在兩秒的時間內,將你送到60米高空然後垂直落下,媽媽害怕不敢坐,弟弟因為個子不到指定身高不能坐,只有我和爸爸知難而進,爸爸說他要的就是刺激。“太空梭”啟動了,“噌”的一下,我還沒回過神來60米高空到了,又“嗖”的一下,機器垂直向下滑,我感覺我的身體四分五裂,好象已經飄起來了,“啊!”我終於忍不住大叫起來。這遊戲也太刺激了吧! …… 我們玩性正濃的時候,聽見廣播聲:“各位遊客,謝謝你們的到來,歡迎你們下次光臨!”聽到他們的“逐客令”,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歡樂谷。

  指導老師

  雷芳

您正在瀏覽: 游歡樂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