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和平鴿的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和平鴿的禱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1914年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到1939年的第二次世界大戰;

  從1961年的越南戰爭到1980年的兩伊戰爭;

  從1991年的海灣戰爭到2000年的科索沃戰爭;

  再到2003年的美伊戰爭;

  我不知道,戰爭中,人類有何收益,我只知道——

  第一次世界大戰傷亡300多萬人,耗資3300億美元;第二次世界大戰陣亡7000多萬人,禍及全球三分之二的人口;越南戰爭使1000多萬平民無家可歸,165.7萬人喪身,耗資2000億美元;科索沃戰爭后,數十萬多的阿爾巴尼亞族人淪為難民,此次戰爭的貪鈾彈和集束炸彈讓數以萬計的新生兒患上白血病;短短几十天的海灣戰爭耗資3200億美元,傷亡10萬餘人……

  在數次被人們拋棄后,我陪着上帝共同祈禱着,祈禱着我——一隻和平鴿——象徵著和平的白鴿,不在折翅,不再被蒙上殷紅的鮮血,告訴人們我的存在,我的重要。

  開始人們戰爭是為了奪取食物,後來,人們戰爭是為了擴大疆土,今天,人們戰爭是為了搶奪資源。

  冥冥之中,我嘆了一口氣……

  我不再相信戰爭所謂的勝利,因為無論如何,戰爭都會使我的所在毫無意義,戰爭都終將是人與人的手足之爭。

  “但願橄欖枝不再遙遠,阿門!”我虔誠的向上帝禱告后,拍拍翅膀去追尋屬於我的一片天……

您正在瀏覽: 一隻和平鴿的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和平鴿的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