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欣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欣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欣欣” 標籤:郭晶晶作文 閃亮作文 閃亮的星作文 滿天作文

呵呵,欣,還記得這首歌嗎?“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欣欣”這首歌我曾經滿心歡喜得唱,可是現在我卻很心痛的唱,因為我知道你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不是嗎? 

  第一次,我們在xxx班相遇,我和你一起去數學老師家補課。每天一起去,一起回家。還記得嗎?第一次去時,我們還迷路了,我像小孩一樣大哭起來,而你卻向大姐姐一樣安慰我,過了好半天,我們才找到數學老師的家。從這次開始我們變成了好朋友,那段是我校園生活的快樂時光! 

  放學后一起回家,拿着剩下的五毛毛錢,去買一包零食,從學校吃到家門口,才笑着說:“明天見哦!”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分手,不時還回頭看看!星期五時,我們總是最後出校門的,在操場中,憤怒的喊:“可惡的學校,被單長的試卷,叫我們做到何時去呀!我恨你,我們走了,永別哦。學校!”這才帶着完全的勝利離去,然後再買包魔法師快熟面,記得有一次,我們連種4包。 

  一到星期日,我們總去籃球場,抱着橘黃色的的籃球,去痛痛快快的打一場!直到滿頭是汗,不過我們的球技都很爛哦!一小時,又不中一個! 

  有時我們相約在,遊戲場上,不過你總比我厲害!調皮的我們玩到24:00才下線,不過還是戀戀不捨的! 

  不過我們現在由兩個親密的好朋友,變成了同路陌生人了!心好痛,好痛,好痛 

  …… 你曾說我傻,好傻,好幼稚!不過,現在我們都長大了,可彼此的關係卻疏遠了 …… 曾說過不哭,可現在我卻哭了,好傷心,好傷心! 

  心,曾經千萬次地哭過,千萬次的通過,如今也只是一泓清水,極其平靜。這次相遇如一股微風,讓水面浮起些水紋,卻無法盪起波浪,撥動往日回憶的琴弦。畢竟,那是一支和諧的曲子兩個親密好友居然輕易地成了陌生路人!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欣欣!”

  ————————————————————————————————————— 呼呼,寫的不好哦,可這是我的真心話,希望大家耐心看下去! 

  欣的小荷白雲飄飄網號是:紫欣星 

  有空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欣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欣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