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縷陽光也是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縷陽光也是希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地推開一扇窗戶,明亮而溫暖的陽光靜靜地照在了我的身上。冬季因為寒冷久也不開窗戶,外面冰冷的空氣被隔離在外界,只有一縷縷的陽光穿過透明的窗玻璃小心翼翼地投注在溫馨的家裡。 

  幸福的生活需要陽光無微不至的關注,一縷陽光即是一份暖暖的希望,金黃色的耀眼陽光是上蒼厚愛的賜予,寄託着太陽公公心懷天下蒼生的美好希望。因為太陽無私慷慨的奉獻,創造了萬物蓬勃的綠色生機,一縷溫情的陽光感動了一朵花真摯的愛心,瞧,窗台上放着的這盆海棠花正是因為冬季的一縷陽光而綻放出幾分動人的俏麗。翠碧青蔥的葉子一片一片晶瑩光潔,粉紅色的花瓣小巧玲瓏,在一縷縷陽光的問候中綻放出驚心動魄的美麗。可謂鮮花脈脈笑東陽,溫暖陽光愛揮灑,濃濃情意真真在,玉葉添綠護紅花。 

  欣賞綠葉紅花的嬌美可以怡情悅目,海棠花清新優雅的美麗如詩如畫般點綴着蒼茫冬天的寒意。一縷冬日珍貴的陽光蘊育了溫室花朵點點的笑意,一縷陽光一縷情,縷縷感動愛花心,冷冷寒冬不寂寞,賞花美麗希望升。海棠花堅強而自信的美麗深深震撼着我孤寂的心,冷漠的冬季卻因為一盆海棠花的祈禱而增加了許多的祥瑞。 

  金色如鏡日行萬里的太陽從來都是墨守成規,端端正正的移動,沒有半點怨言,將無限慈愛的光明賜予天下芸芸蒼生。太陽高尚無比厚愛人間的品格永遠值得我們學習,一縷陽光寄託了太陽喚醒人類思想的點點希望。 

  充滿了對未來美好而燦爛的期盼,默數着一天天逝去的年華,遙想昨日記憶猶新的賀卡,回味知音朋友祝福的表達,感悟詩意人生幸福的真諦,心裡悠然覺的擁有一縷屬於自己的陽光即是冬天冰雪寒霜中欣慰的快樂。每個人感受的幸福指數因所處的環境差別大相徑庭,舒適環境固然帶給你幸福指數的提升,然而假如心中缺少對世界光明真誠的熱愛,環境再好也只是陪襯的外在。熱心對待身邊的親人知己吧,創造像陽光一樣善良的愛回報每一位值得感恩之人。

您正在瀏覽: 一縷陽光也是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縷陽光也是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