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暗夜惡魔(序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惡魔(序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是一條老街,很久都沒人來過了。 

  忽然,兩道光閃了出來,打破了黑暗。 

  一輛車飛馳而過,把路邊枯木上的烏鴉都驚得飛了起來,呀呀的叫着,撲扇着翅膀,在這黑暗而寂靜的夜裡令人不寒而慄。 

  一個人站在屋頂上,默默地看着,不時看看手錶。 

  “茲——”隨着一聲刺耳的剎車聲,車上陸續下來了幾個人,都是全副武裝,很明顯,都是私人保鏢。緊接着,又下來了兩個人,手裡提了個皮箱,戴着墨鏡,看不清相貌。 

  “應該來了吧,交易時間已經到了。”車上下來的人不安地說,指了指一個保鏢“你到四周去看看。” 

  保鏢領命走了出去,看得出來,他也非常緊張。 

  “有人嗎?”他戰戰兢兢地喊了一聲,話音未落,只聽見槍聲與子彈呼嘯着劃破夜空的聲音,已經掩蓋住了他的喊聲。 

  他睜着驚恐的雙眼,靜靜的倒了下去。 

  “怎麼回事?!”保鏢們一陣慌亂。 

  “你,去看看怎麼回事!”車上下來的人說道。 

  他沒走出太遠,當然,他也沒機會了,前一個保鏢有伴了。 

  但他臨死之前喊了一聲:“快跑!”嘶啞而絕望的聲音令人毛骨悚然。 

  車上的人似乎明白了,慌忙上了車:“快開車!”但沒人答應,“司機!司機!”他驚恐的喊着。司機趴在方向盤上早已斷氣。 

  他什麼也顧不上了,只知道逃跑。 

  車門前站着那個人。“嘩啦”只聽到玻璃被擊碎的聲音,車上的人慢慢倒下。 

  那個人收起了槍,對着袖子上的微型對講機說道:“e-26任務已完成。” 

  第二天。 

  “失蹤的國家銀行行長的屍體被發現了,還有一箱價值一億元的假鈔。 

  消息轟動了全城。” 

  “又是這些!”我關上了電視,準備做作業。

您正在瀏覽: 暗夜惡魔(序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惡魔(序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