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青春的校園作文

青春的校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青春的校園作文1000字

  沒有歡笑的青春是不完整的,沒有眼淚的青春更是殘缺的。校園,是青春的最好開始!

  金色年華的青春

  校園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五彩斑斕,沒一個人的感情都是校園的各種奇特而誕生。

  友情,是校園的色彩之一,它的存在,說明校園夢幻般的猜想,凈如藍天,純如白雲,重如泰山,輕如鴻毛的友誼,是青春人生的第一句話。

  她,活潑開朗,爽朗大方,善良,是她的資本。我的同桌,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八年,到現在,我們一起走過了八年的時光,在這八年裡,他不僅作為同桌,好友,還作為一個親如姐妹的知音,和我一起渡過快樂、克服困難的艱辛,她和我,我們的喜怒哀樂,總是相互分擔、分享。

  因為青春,因為這夢幻般猜想的校園,形成一條金色年華的虹光,給予我和她相逢的機會,讓我們認識;帶給我們深知幸運,讓我們彼此依賴信任!

  如葉般的回憶

  葉,輕輕地在搖擺,然後隨風而飄而落,彷彿過去的記憶依然是那麼的清晰。了、綠葉是夏日裡的一陣清風,那麼冰涼,清清爽爽;也是春天裡,飄着如牛毛的絲絲細雨,親吻着臉,那般熱乎,那般舒服。就如那一天,也似這綠葉一般……

  在我的印象中,一頭彎曲的短髮,盤在腦後,儘管歲月的摩擦,讓她溫慈的臉上布滿皺紋,但她的嘴角總是浮起那絲溫暖、清新自然的笑。

  我小時候,總是愛犯錯,上課懶懶散散,毫無精神,也不愛做作業,總是偷懶。可她,卻一直都沒有放棄,總是在臉上掛着那淡卻蘊意而深的笑容教着我。犯錯,她會給我一些勞動的小懲罰,之後,由告訴我怎樣去識量事物的輕重,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從她的口中脫出,總讓我深有感觸;課時無力,課後無業,她也總是那般的唯美,溫柔地給予我、進行輔導。有時,我就想,難道她就不會生氣嗎?但有一天,我的一個小錯誤,卻讓她第一次對我大發脾氣。那天,我不過撒了個小謊,那是我第一次對她撒謊,她信任我,我卻騙她,她很生氣,她第一次大聲罵我,也給我一個耳光,我在她面前第一次流淚,第一次向她道歉。她低下膝,蹲着,伸出手擁着我,我不知她哭了沒,大概哭了吧!因為我聽她說話的聲音有些顫。後來,她原諒我了,我也不再撒謊,成績也隨她的輔助,一點一點地提高……

  她,就是這樣,一個無聲無息愛我的女老師,也是一片綠葉!

  在這兒,在這校園裡,萌發了我的情感,我的青春,我喜、我悲,都是它,在這園裡笑、哭、憂、喜。

  這大概就是幼稚的歡笑,天真的眼淚吧!畢竟歡樂不成,眼淚不落,那並不是真正的青春!

  織金五中初二:楊錦

回目錄

綁不住青春的校園作文400字

  童年的風,吹不回往年的事;舊時的照片掩蓋不住時光流逝的事實;那顆充滿好奇的心,如今還是那樣嗎?

  一年多了,這還是初進校的老樣子翠油油的樟樹葉子依舊舒展着,桂花依舊開着,撲鼻而來的濃郁的香拂去了心頭所有的不快,“沙沙”風吹動着葉子,也吹落了一地的桂花,我閉着眼迎着風慢慢走,時不時有桂花飄落在我臉上,於是便蹲了下來,用手輕輕掃攏些掉落的桂花,,還帶着原始的那種香,在桂花樹旁挖了個小土坑,小心地將它們埋好,又做了一個記號,等着來年挖出他們重溫舊景舊情。

  教室樓里空空的,只有我獨自一人(正逢放假,沒有幾個人會有這般“閒情逸緻”來賞花,大抵都在和電腦相伴吧)我靜靜地趴在桌子上,獃獃的望着窗外的桂花樹,眼前出現了一隻蜘蛛,不同於往常,我沒有大叫也沒有跳起來,只是靜靜地看着它織網爬絲捉蟲,一切在這裡的事物將來都會是一種回憶,那怕只是一隻蜘蛛結的網,都是我們願意懷念的永久。

  房子老了,葉子換了一季又一季,人變了,其他什麼都沒變,包括那張網,那隻蜘蛛。

  人的青春無限,校園時光有限。

  初三:蔣瑤丹

回目錄

青春的校園作文600字

  溫柔的輕風帶來了青春的喜訊,百鳥的歌聲優美動人,校園中布滿了我們矯健的身姿和一些優美動人的故事。

  初中的校園是美好的,但又卻是悲傷的。走進校園,感受着道路兩旁柳樹的飄蕩,它們好像在對我們微笑,在呼喚着我們前進。在這漫長的歲月中,能有多少青春的回憶,又能有多少悲傷與難過、快樂與幸福……

  青春如歌,伴隨着我們前進的腳步,一步步向前,感受着春雨的洗禮,感受着百花的爭奇鬥豔,一切是多麼的美好,不知不覺間,我彷彿感受到時間凝固,我沉浸在這片美好的記憶中,不能自拔。

  青春夢想中帶着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已經沒有了往日的喧鬧,留下的只是一片寂靜與沉默,想起往日的回憶,心中偶爾有些疼痛,想回到過去,可惜已經是不現實的了,哪怕只有一天的時間,我都會好好的去珍惜。想起剛上初中的時候,覺得三年的時候很漫長,可是,沒想到,三年時光飛快流逝,轉眼間已經畢業了,也只能和同學們說一聲“再見”

  現在的我們都已經不在是小孩了,沒有小時候的頑皮、活力,我們懂得了友誼,在風雨的洗禮下,我們長大了

  外面下起了小雨,小雨如酥,這加深了我們的回憶,也許,只有回憶才能讓我們快速的回到過去,在快速的回到現實吧

  望着教室的桌椅,擺放的整整齊齊,青春的回憶再次浮現我眼前,同學們認真的聽着老師在講台上面揮舞着粉筆頭,彷彿蝴蝶在黑板上翩翩起舞,優美極了

  啊,青春校園,你是我現在的夢想,你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回憶,我愛你-青春校園

  江蘇揚州邗江區商務高等職業學校高一:張文傑

回目錄

青春的校園作文600字

每當春天,暖風吹進校園,花壇內綠色的枝芽顯然醒目,上面還開着小小花、小花苞,像個球一樣圓,許多花開了,開得那麼美,那麼醉人。小燕子也來了,翩翩起舞,來襯托美麗的花壇。兩旁草地綠油油的,多麼誘人,像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微風吹來,小草彎彎腰,向尊敬的花壇致敬。大槐樹發出了小芽,香椿樹早已結出了香椿芽。最美的還是玉蘭花,它的花碩大美麗,先開花,再長葉,聞一聞,花香誘人。 

  夏天,天氣炎熱,是開花的季節,小花苞變成了芳香迷人的花朵,小草由翠綠色轉變為深綠色。花壇內無顏六色,各色的花朵,再加上或濃或淡的新綠,眼前一片明艷。那芬芳幽雅的花朵像一位身穿沙裙亭亭玉立的少女。小蜜蜂、小蜘蛛也來幫忙。大槐樹落下小小槐花,像銀珠輕揚,如濛濛細雨,似點點飛雪。 

  秋季來臨了,一串紅又美又有精神。菊花五彩繽紛,各種各樣,國色天香,這一簇,那兒一叢,真是美麗動人。小草漸漸黃了,枯萎了。那英雄氣概的大樹也落下了黃樹葉,鋪下了黃色的地毯。校園內黃色似金,紅葉似火,風兒吹過,發出嘩嘩的聲音。 

  秋天離我們遠去了,北風呼呼刮過樹梢,校園寂靜極了,小雪悄然而下,為植物蓋上了一層棉被,雪花的到來使校園充滿了生機。高大的教學樓襯托着白色的花壇,從裡面發出朗朗讀書聲,優美動聽的歌聲,來“裝扮”美麗的校園。植物完成了它們的使命,悄悄入睡了。可那傲立風霜的臘梅,開出了小紅梅,英姿優雅,堅強地站在風雪內,花香芬芳,楚楚動人。 

  我的校園真美呀,一年四季節,各相不同!時尚!
回目錄

青春的校園人物介紹作文600字

  窗外的月色是那麼的美,那麼的亮,這時有一個少年在窗外哀嘆……

  一個少年滿臉無精打採的說到:“哎,今年就要考大學了,要是考不上怎麼辦。”又一個少年聲音慢慢的說道:“還能怎麼辦,涼拌唄!”這時……“哎呀!你打我幹嘛。”哀痛的說道。“要我說,考不考都沒關係,你說是吧,小夏。”那個清秀的少年又說道:“考不上又不願咱們,反正我們已經很努力了。你們說是吧!”他意味深長的說到。“靠!你們在聽我說話嗎?一個個就像豬一樣,我看你們考不考都一樣!”他怒氣沖沖的說。“NO,NO,我們在聽呀!我們這是邊聽邊吃而已嗎!是不是,小夏。”笑眯眯的說。從一邊傳來了一陣的呼嚕聲:“呼……呼……”那個少年有翻了一身。“靠!這傢伙,真能睡,這個關鍵時候還能睡着。”那個清秀的少年說道:“你不知道他得過很多冠軍的,有睡覺冠軍,吃貨冠軍,還有……”少年滔滔不絕的講道。

  “那小麟……”小麟說道:“恩?什麼事小貨?”小火生氣的說道:“靠!以後別叫我小貨叫我小火。恩……你是小夏的鄰居吧!你把它送回家吧!”聽着似乎氣消了許多。“額……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叫你小貨,哈哈哈!小貨!”邊說邊拉着小夏往回走……“哼!你給我等着瞧!小麟……”說著就轉身就走。

  五年級:蔭瑩

查找更多青春的校園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