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與惡魔(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惡魔(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伊夕在那一剎那間明白了,自己是無可救藥地喜歡上了車承宇那傢伙了,可她卻又深深的明白,自己的姿色比不上他身邊那女孩。她哭了,放肆地哭了。余瀟鋒澀澀一笑,看來命中注定他與她是無緣了。他只能充當夕的哥哥,安慰她,哄着她。 

  終於,夕哭夠了,她面無表情地掙脫了余瀟鋒的懷抱,獨自走在冷清的石小道上,背影顯得是那樣嬌小柔弱,甚至有些孤寂。這讓余瀟鋒心痛不已,但又無奈自己不能給予她愛,只能看她逐漸遠去。 

  夕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只希望腳下這條路能無盡曼延,讓她就這樣走下去,或許這樣才能讓減輕一些內心的痛。 

  “就是她了吧!”遠處有一群小混混看這夕議論道,其中混混“首領”眯起眼睛,邪邪地說道。 

  “應該就是她了,我們行動吧!”另一個混混插嘴道。 

  “好吧!行動!”混混首領從樓梯上跳下來,沖向伊夕,而其他的混混也跟着衝來。 

  夕正完全沉在痛苦中,完全沒注意到那群混混。直到她被那群混混捉住才反應過來,她無奈一笑:“我沒身材,沒長相,沒家世,你們捉我幹什麼呢?真是的!” 

  “我知道啊,你連明美媛一半都比不上,可她要我們捉你,幫美女的忙,而且是明美媛的忙,我們當然樂意咯!”那混混一得意,不小心把所有內幕消息都透露出來了。 

  "明美媛?”伊夕喃喃自語,她想了一會,納悶地對混混說:“我不認識什麼明美媛啊?” 

  “你、你居然不認識明美媛?”那混混顯然有些吃驚。“她可是明氏集團的寶貝女兒呀!” 

  “哦!”伊夕向來對這種事情不感興趣,所以不知道也不奇怪。 

  “老大,這丫頭在拖延時間啊,快帶她走吧!”其中一個膽小的混混催促道。 

  “好,把她拉上車,快!” 

  “啊!你們想幹什麼,快放開我!” 

  伊夕人少力量小,根本抵不過他們這麼一群人,只能任由他們拉上車,然後不知被載向何方………`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