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與惡魔(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惡魔(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車承宇握緊拳頭,他已經因為夕被綁架而失去理智,恨不得立刻跑上去掐死那群混混,但又由於夕在他們手上,所以不能輕舉妄動。只能狠狠的瞪着那群混混。 

  “死丫頭,剛才你到底是打電話給誰的,他們兩個怎麼會找到這裡來?!”那個混混老大顯然生氣了,壓低聲音對夕說。 

  “混蛋,在那唧唧歪歪些什麼,廢話少說,立刻放人!”車承宇一向沒耐性。 

  “不可能!”混混有些害怕了,畢竟車承宇是跆拳道三段啊,可不是吃素的,小心為妙! 

  “那就來吧!”車承宇不再跟他耗,直接沖了上去,一個左勾拳、下勾腿就搞定一個。 

  車承宇都不客氣了,余瀟鋒也沖了上來,毫不遜色與車承宇,一樣是三段。 

  “嘿嘿!打得好!”夕完全忘記自己處與危險中了,只顧着拍手叫好,弄得混混尷尬不已。 

  “你們兩個快住手,否則我就毀了她的容。”混混像拋棄了一切似的喊道。 

  不過這一招還真管用,他們兩個人同時停了下來,瞪着那個混混,心中早把他罵個半死了。 

  “你想怎麼樣?!”余瀟鋒鎮定地問。 

  “不怎麼樣,你們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去,訂婚的訂婚,學習的學習,反正一到時間,我就會把這丫頭放了!”混混看見他們停了下來,不禁放鬆了警惕,散漫地說。 

  “不要啦!承宇,不可以啊!”夕急忙說道,她可不想自己深愛的人去和別人訂婚啊。 

  “我未來的老婆就在你手上,我去和誰訂婚啊!”車承宇故裝納悶問道。 

  “呵呵,少騙人了,你的未婚妻是美媛!”混混乾笑了兩下,大聲地哄道。 

  “本來是啊,可後來我和夕已經那個那個了,我必須對她負責啊!”車承宇說的好象這有多麼重大似的。 

  “你、你們?!”混混很是吃驚,但又有些不相信。 

  “沒錯,上次他們在旅館被我當場捉到!”余瀟鋒急忙附和道。 

  “就是啦!真的嘛!”夕也配合他們,假裝害羞地低下頭。 

  “這,這個?!”混混顯然相信了。 

  “如果要我娶美媛,那麼她只能做妾哦!你捨得?”車承宇試探道。 

  “不可以啦!她還給你!”混混頓時亂了手腳,情急之下,他將夕一把推給車承宇。 

  車承宇露出一個邪邪地微笑,他拉起夕的手,推了推余瀟鋒,便一起向門外衝去,臨走前還不忘丟下一句話”哈哈,笨蛋,上當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