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_____續寫;凡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____續寫;凡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凡卡寄完信以後老闆家裡,幻想着爺爺會怎樣來接他,他會過着怎樣清貧而幸福的生活。想着想着,他就睡著了。他走進了夢的世界…… 

  凡卡來到了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很美麗,環境也很清幽,完全沒有在老闆家的那種嘈雜的聲音。他的面前有一道門,他輕輕地把門推開。裡面有一鋪暖炕,炕上坐着他的爺爺,耷拉着兩條腿,正在念他的信,泥鰍在炕邊搖着尾巴走來走去…… 

  唉!可憐的小凡卡,他的夢是多麼的甜蜜,多麼美好,如果他永遠不醒,永遠活在那個夢幻的世界的話,他或許會和他的爺爺過着幸福的生活;但是,他醒了_____他醒來以後,那些美好的夢境一下子消失了,面前屹立着的,只有那尊昏暗的神像…… 

  他並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只知道,他的爺爺即將要來接他,帶他離開這個痛苦的地方。他興沖沖地跑了出去。他在等他的爺爺。他站在門口,伸長了脖子往遠處看,眼神里充滿了期待。 

  但是,天公不作美。小凡卡的爺爺沒有來,而那個狠心的老闆娘卻來了。她見小凡卡不幹活卻在門口玩,便拿起皮鞭來打他。終於被激怒了,他對着老闆娘大吼:"我受夠你了,我告訴你,我已經給我爺爺寫了信,讓他把我接回家,他馬上就會來的!""什麼?寄信,你哪裡來的錢買郵票?是不是偷了我的錢!""什麼郵票,郵票是什麼,寫信還要郵票嗎?"凡卡愣住了。"小兔崽子,寄信不貼郵票,還想讓你爺爺來接你,做夢吧!"說完,那個黑了心的老闆娘又更加用力打小凡卡了…… 

  唉。可憐的小凡卡,他那美好的夢一點一點地被殘酷的現實吞沒了……

您正在瀏覽: 夢_____續寫;凡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_____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