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武漢的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漢的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東北。一提到雪,我就想到了我的故鄉,憶起兒時的遊戲: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許多與雪有關的遊戲,我不厭其煩地玩來玩去,重重複復,真是好玩極了。 

  但我覺得,武漢的雪,才是最愜意的: 

  武漢是個少雪的地區,人們對雪都很期待。武漢的雪是溫柔的,它不像南方地區常年無雪,也不像北方地區那樣大雪紛飛,只是輕輕地,輕輕地從天空中飄落,落到頭上,落到地上,落到衣服上。有的內心充滿暖意,在那裡輕柔地,慢慢的融化,再落到地上,結成細小的冰晶,和自己心中的雪花融為一體,溫柔而又浪漫。有的落在樹枝上,堆積起來,與自己的同伴一起跳起了梅花舞,想遠望去,真的像一朵朵梅花在那裡,對着雪傲立開放。在北方,大雪紛飛時,只是白茫茫的一天,街道旁的樹木全變成了雪樹,沒有一絲梅花的感覺,地上好像是鋪了厚厚的墊子,上哪裡去找那溫柔而又浪漫的冰晶呢? 

  武漢的雪是浪漫的: 

  它不像北方那樣濃密,每個雪花之間都隔着空隙。請你輕輕抬頭,仰望着雪花在空中,別動也別想,任憑雪落在你任何一個地方。這時你的心靈便貼近了雪的心靈,仔細觀察一下雪花吧!這時,你可能會感到,你似乎飛了起來。飛啊飛,越飛越高,飛到了宇宙中,在星空漫步,體會穿越時空的美。在東北,下雪只可用撒鹽空中差可擬來形容,下降速度較武漢的快多了,也許是重量太大了,你只能感到雪像利箭一樣向你射下來,可想象為諸葛亮草船借箭,卻無法體會穿越時空的美。 

  北方的雪雖多,但只有好玩的遊戲,武漢的雪雖少,卻給你帶來神秘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武漢的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漢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