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男子漢的味道令我陶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子漢的味道令我陶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爹!你又把襪子人在床底下!”我一手捏着鼻子,一手叉腰,一手指着旁邊的一大堆襪子。

  “少女不要那麼凶嘛,小心以後嫁不出去喲。”我爹慢吞吞的把頭從報紙里伸出來,用手指挖着鼻孔,“還有,那可不是普通的襪子喲,那可是充滿了男子漢氣息的襪……”“咻~啪!”還沒等我爹說完,那條特色的襪子就被我精準的扔到了我爹的臉上。

  這種情況,自從我家的床板開了條縫后,就時有發生。我那個邋遢的爹,自己不願意洗襪子,便經常把他那可以臭死一堆老鼠的襪子塞在縫裡。為了這件事,我和媽媽說過他好多次,但我爹他屢教不改。今天早上,我順着一股臭雞蛋味扒開床板一看,喝!那個臭的啊,我緩了好一會兒,大腦才清醒過來,然後怒氣沖沖的把老爸拖來卧室,這就是剛才的那一幕。

  如果只是一個臭雞蛋的味道,你就捂着鼻子說:“臭死人了,跟生化武器一樣!”,那我爸的襪子簡直堪稱“世界生化武器之最”。並不是我吹牛,每次我幫我爹洗襪子的時候,都要戴口罩,攜手套,不倒完半桶洗衣粉是絕對不能用鼻子去嗅的。而只有我爹,才會把那襪子當寶貝一樣,每次我在洗襪子的時候,都用憐憫的眼神看着我把襪子狠狠地搓來揉去說:“少女,你果然是羨慕着男子漢的味道吧,不用擔心,過幾年就會有……”“咻~啪!”忍無可忍的我把襪子又一次精準的扔到了他臉上。

  所謂男子漢的味道,在我爹的口中就是:口臭、汗臭和腳臭。除了這些臭襪子,我爹還經常捧着他那被汗漬浸得黃黃的襯衫,閃着他那一口大黃牙,用誘惑的語氣對我說:“少女,你想要擁有男子漢的味道么?只要你幫我洗了這襯衫我就告訴你速成的方法哦,怎樣……”“咻~啪!”我還沒有反應過來,我媽已經對着他飛起一腳,一手揪着他的耳朵,一手叉着腰:“你看你整天這麼懶,連襯衫都要女兒給你洗,不是我說你……”我看着正在裝死的爹,一臉幸災樂禍的離開了“案發現場”,順便把他穿過的兩隻襪子疊在我爹的鼻子上……

  唉,我的童年幾乎都泡在了襪子和洗衣粉之間,而我爹那男子漢的味道,也給我的鼻腔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影響……糟了!!!為什麼么我又聞到了一股男子漢的味道?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洲學校初三:張妍

您正在瀏覽: 男子漢的味道令我陶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子漢的味道令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