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恩負義的後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恩負義的後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狡狡出生於一個貧困家庭,它的爸爸媽媽為了狡狡能上學讀書,就心甘情願的去富人家做隨身僕人。而狡狡在學校不聽老師講課,下課的時候經常欺負同學,上課時還擾亂課程,在家裡就吵着爸爸媽媽買玩具之類的東西,狡狡的這種行為讓大家很苦惱。 

  一天,狡狡的鉛筆不見了,它的同桌小兔技技借了一枝鉛筆給狡狡,這不是狡狡逼技技借鉛筆的,是技技自願把鉛筆借給狡狡的,這枝鉛筆可是技技唯一的一枝鉛筆,技技為了狡狡,把自己唯一的一枝鉛筆借給了狡狡,自己就用幾天之前那枝又短又粗的鉛筆來上課。技技這樣關心狡狡,但是,十多年後……………… 

  狡狡和技技都已經長大了,它們各幹了一番事業:狡狡是環保隊的一名隊員,負責掃大街。技技是一個小學三年級的教師。技技每天都能掙80元錢,而狡狡一天只能掙5元錢。 

  狡狡對技技起了野心,在一天晚上,技技在它的個人宿舍備課,技技的個人宿舍在森林深處,那裡是一個僻靜的地方。狡狡帶着幾個團伙,拿着繩子,偷偷地,偷偷地,來到了技技的個人宿舍前。敲了敲門,技技問:“是誰啊?”狡狡說:“是我,校長。”技技聽到了,就連忙打開宿舍門,見門外的不是校長,是以前的同學狡狡,就熱情的把狡狡請進屋。 

  狡狡的雙腳一進門,就揮動着手勢,意思是讓那幾個團伙趕緊抓住技技。技技被狡狡綁架了,回到房裡又遭受狡狡的毒打。 

  旁邊的鄰居聽到了技技的喊叫聲,也看清楚了狡狡,就打電話到警察局,警察很快就把狡狡抓獲了,這場綁架案被破了。警方判狡狡和那幾個團伙死刑,在後天,它們將會被槍斃。 

  忘恩負義的狡狡終於得到了邪惡的報復,而技技得到了受害者的高價賠償。

您正在瀏覽: 忘恩負義的後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恩負義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