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曾經傷害過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曾經傷害過的人!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紫絮冰晶: 

  姐姐,這幾天都沒理你,你會不會忘了我?這幾天忽視你了,你會不會記仇?也許你覺得是一件小事,但我心裡不安;也許你真的忘了我,但我會記得你。我們現在已經很久沒聯繫了,就像陌生人一樣,你會不會生氣?我們的友誼是一輩子的,永遠分不開。不是嗎?記得你曾說過要離開,但原因令我失望。姐姐,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延長到一輩子!姐姐,對不起啊!我會永遠理你的!祝我們友誼地久天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

  薄荷紅茶: 

  姐姐,對不起!我每次寫作文幾乎都叫你看,讓你給我打分、推銷。你猜出了我的心思,並在QQ上說:你每次叫我看不就是想讓我幫你推銷或打分嗎?其實你不用這樣的,你的作文好,別人自然會去看。你這樣每天叫人家去看,是不好的行為。我看了你這話,不服,還狡辯不是這樣的。我每次叫你看我的作文,不停的打擾你。我現在知道錯了。你還能原諒我嗎?我和你的友誼還能繼續嗎?也許這篇文章你不會來看,我知道,你還在生我的氣。但我還是要寫,我要把我內心想的東西寫出來。我們的友誼要地久天長,好嗎?我現在已經改掉壞毛病了。對不起!姐姐。 

俞欣媛: 

  姐姐,你也許會奇怪我為什麼和你說對不起,那我現在就告訴你。我們剛認識的時候聊得很過癮,可後來就沒再聯繫。有時候我甚至忘了你的ID。想到這,我的心裡就很內疚。姐姐,你現在很久都沒上小荷了,是不是又什麼事情?或者離開小荷了?還是不能上網了?你告訴我啊。我們為什麼都彼此不理對方我都不知道,可是我不是有意的,我還是很想和你交朋友啊。你肯定不會來看這篇文章,因為我每一篇文章你一篇都沒看過。你不看不要緊,但只要你知道我還是想和你做朋友的就行了。我的朋友不多,我不想再失去。你說好不好?姐姐,我對不起你啊! 

  PS:我得罪過的人不多,但我還是要先說對不起。我寫這篇文章時真的很內疚。希望你們不要再打退稿了,有什麼不好可以先再點評里說啊。就這樣了,88~~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曾經傷害過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曾經傷害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