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下,我想起了那個傍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下,我想起了那個傍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夕陽下,我想起了那個傍晚 標籤:夕陽下作文 我想起了他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又想起了你作文

夕陽西下,金碧輝煌,街道上熙熙攘攘,沒有人注意到這美麗的景象。而我,卻不禁想起了那個美麗的傍晚。

  那個傍晚,有人高興,有人悲傷,有人戀戀不捨,有人則充滿期待……那個傍晚,就是離開母校的那一天。

  “鈴——!”這是在母校上的最後一節課。平時,同學們都有說有笑的,可是現在,卻都趴在桌子上抽泣着,第二遍鈴響了,班主任李老師帶着微紅的雙眼走進了教室。沒有課本,沒有作業,只有滿教室的不舍與依戀。“同學們,今天這節課我們不講課,只想與同學們談談心”,老師打破了班中的寂靜,頓了頓,接著說,“在這個班裡,有四年級轉來的,有五年級轉來的,甚至有六年都是我帶大的,老師感到非常自豪,以後,不管到了天南海北,都要記住,你們是六(2)班的一份子,現在老師要送你們四個字:珍惜,相信。望你們能夠珍惜與相信這份友誼與親情……”那節課,老師說了很多很多,我的淚也流了下來,即使知道以後還會見面,卻仍割捨不下這份情。

  看了看窗外,夕陽染紅了天空,是那種烈的顏色,外加一種難以形容的顏色,如我的心情一般。

  放學后,我去了龔老師的辦公室,那是我的數學老師,我曾當了她三年的課代表,是我的第二個親人。

  “龔老師。”我紅着眼睛站在辦公室的門口,龔老師看到我,擺了擺手讓我坐下,說:“怎麼哭了?沒事,以後見面的機會多着呢!對了,聽說你以後不在這兒上學對吧!記得發短信哦!”我點了點頭,又哭了起來。

  後來,我們懷着不舍的心情離開了家園,直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然而,老師們的言語和面容,仍在眼前縈繞,就像一顆種子,根須深深扎在我的心上,鼓勵我堅強,鼓勵我勇敢,並告訴我,總有一天,它會在美麗的光下成長,就像那道夕陽一樣……

您正在瀏覽: 夕陽下,我想起了那個傍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下,我想起了那個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