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下的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下的西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領略過波瀾壯闊的長江,欣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卻從沒看見過葵湖這樣的水。葵湖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葵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倒映在湖面那又紅又圓的夕陽;葵湖的水真是五彩繽紛啊,湖面可以看見通紅的夕陽、蘊藏着不知有多少顏色的晚霞和周圍的綠樹紅花,形成一個五光十色的彩虹湖。站在湖邊,一邊欣賞着夕陽下的美景,一邊用心感覺葵湖水的流動,真是別有一番滋味、一番情趣。 

  我曾經看見過大興安嶺的“林海”,遊覽過小興安嶺的小森林,卻從沒看見過葵湖這裡的葵樹。葵湖的葵樹真綠啊,綠得閃閃發光;葵湖的葵樹真壯啊,一棵棵拔地而起,每一棵都壯得難以形容,起碼要幾個人才能抱得起;葵湖的葵樹真密啊,走了進去每一棵葵樹似乎一模一樣,而且這棵與另一棵的距離不到三米,比一個迷宮還要難走出來呢! 

  這樣的樹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樹,再加上空中通紅的夕陽和美麗的晚霞,真使我感到舒服、欣慰。

您正在瀏覽: 夕陽下的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下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