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存感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感恩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 

  ——題記   

  風箏是幸福的,因為它對線心存感恩;綠葉是幸福的,因為它對根心存感恩;魚兒是幸福的;因為它對天空心存感恩;我是幸福的,因為我對一切心存感恩。 

  心存感恩——我的父母。因為有了你們,才有了我,一個笨笨的又不漂亮的我。但我依舊快樂,是你們創造了我。讓我看到了世界的美好,讓我感到了人間的真情,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你們給了我一個家,一個不富裕但很溫馨的家,無能我身處怎麼樣的環境,它都是我心靈永遠的慰藉,永遠的港灣,永遠的依靠。在你們面前,我不用偽裝,心靈得到釋放。謝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 

  心存感恩——我的朋友。因為有了你們,才有了我,一個不內斂也不張揚的我。是你們讓我知道自己有多重要,是你們讓我知道我不只為自己而活,是你們讓我知道愛上一群陌生人的感覺。因為有你們,才有人陪我淋雨;因為有你們,才有人陪我在火鍋面前酣暢淋漓;因為有你們,才有人比我更了解我。衝上雲霄,有你們提醒;跌落谷底,有你們安慰;停滯不前沒有你們鼓勵,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心存感恩——我的老師,因為有了你們,才有了我,一個略有文才又熱愛生活的我。是你們領我打開了一扇又一扇知識城堡的大門,是你們帶我登上一座又一座知識高峰,是你們引我度過了一片又一片知識的海洋。你們更讓我懂得付出不求收穫的幸福,你們更讓我懂得了青春獻給講台的偉大,你們更讓我懂得比太陽更光輝的含義。父母創造了我,你們塑造了我。謝謝你們,我的老師! 

  心存感恩——我的對手。因為有了你們,才有了我,一個愈戰愈勇不輕言放棄的我。因為有了你們的勝利,才讓我看清自己的失敗;因為有了你們的勝利,才讓我更加努力;因為有了你們勝利,讓我更加清醒。是你們給我動力,讓我無畏失敗的痛苦;是你們給我動力,讓我無畏黑夜的寂寞;是你們給我動力,讓我無謂流言的殺氣。跌到了就再站起來,是你們給我最好的鼓勵!謝謝你們,我的對手!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深情需要感恩;“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情誼需要感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偉大需要感恩。 

有一種生活,你沒有經歷過,就不知道其中的艱辛;有一種艱辛,你沒有體會過,就不知道其中的幸福;有一種幸福,你沒有擁有過,就不知道其中的純粹。 

  路真的還有很長,然而,一輩子是很快的,不過彈指間,剎那芳華!不過我是幸福的,因為我心存感恩!,我只想對我愛和愛我的人說——如果我是玫瑰,我要給你們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是給你們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是給你們永恆,如果有可能,我願奉獻我的一切! 

  也許風是飄去的記憶,只留下冰的淚水;也許雨是飛來的傷痛,只留下火的記憶。歡樂、痛苦是我們的情感。因為情感,我選擇——心存感恩,感謝有你們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感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