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除了成績,其他都是很平凡的女孩,,根本沒有少女青春特有的活潑,只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做在一角看着一本又一本的童話。 

 她是一個轉學生,在高3來到了一個新班集,1班,她便認識了他。 

 他,是她班上的一位男生,叫洋。她記住了洋,在無意中,洋成了她的同桌。 

 洋對她很好,但她不知到,洋對每位女生都很好,她不是特洌。 

 不知不覺中,她對洋有了依賴,腦子中時常浮現出樣的影子,她明白,她喜歡上洋了,而現在,已經是高3下期了,升大學的重點時期。 

 而在這時,她的對頭,一位長相沒她好成績沒她好可以說是個賤女生,晶,說,她要追上洋給她看看。 

 她,一個人哭了,如果現在去追洋,會影響升學,她的目標是名校。前途與愛情,她,選擇了前途。她默默想,畢業那天,她會親手去把那封準備以久的信,可以說是情書交給洋,一定。 

 而在以後的20多天里,洋,喜歡上了晶,喜歡上了一個可以說是除了賤都不及她的女生。她雖說心碎了,但這20多天的努力讓她考上了名校。她笑了,但晶落板了,在成績上,她贏過了晶。 

 她打開了柜子,拿出那封珍藏以久的那封信,畢業那天,她要交給洋,畢竟,洋還沒公開他喜歡上了晶,她,還有機會。 

 當畢業那天來到了學校,一個消息讓她晴天霹靂,洋,竟給了晶情書,她開了畢業典禮后,逃也似的會到了家。眼淚一滴滴的打在了畢業照上。 

 偶爾一次機會,她在qq上遇到了洋,洋說:"我喜歡活潑的女孩。“她笑了,下了線,把那封信藏在了柜子的最底沉,把初戀藏在了心裡的最底層,雖說是暗戀。 

 她笑了,笑得很美。暖暖的陽光撒在了她的身上一層薄薄的金色,彷彿,在欲示着她美好的未來。-----完

您正在瀏覽: 初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