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戀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的滋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想念一個人,有時或許是很痛苦的,也許是這個人對你的影響太大,所以才讓你痛苦。

  我和她經常走在那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每當我靠近她時,就有一陣清香從她的身體傳來,不管是美貌、人品、性格,那都是完美無瑕,我那時牽着她那細膩的小手走在草原上,一陣清風從她的頭髮穿過,可以讓我聞見那清新的花香,她那熟悉的背影已經刻在我心中了,那是一個無法抹去的背影,或許她將會成為我永遠的記憶。

  我常常被她那美貌所吸引着,因為她的笑容太美,我常常被她的頭髮吸引着,因為她的頭髮可以傳出花香,或許她和美是一體的,是無法分割的,但是她太卑鄙了,因為她佔據了我大腦的所有空間,讓我如痴如醉,因為有你,讓我的生活更精彩。

  每當夜幕降臨時,你用你那清脆而溫馨的對我說“晚安”,寧靜的黑夜,我坐在草地上,仰望着星空,彷彿看見了你,或許那時我已經一不小心愛上你了,彷彿我就在黑夜裡行走,,沒有任何的照明工具,就在那一瞬間,我走進了你精心設計的陷阱,或許我永遠都爬不出來了,因為那是一個無底深淵的黑洞。

  或許那時我已經無法從中掙脫,我那時越掙扎,綁的越緊,那時我不得不告訴我自己,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她,有時我有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我會找她去慢慢的傾訴,她不會抱怨,只會喜歡,那時我和她的美麗邂逅是什麼時候的我已經記不真切,每當秋天一來,地上的樹葉隨着風開始翩翩起舞,那些樹葉有點像蝴蝶、有的像手掌,而她卻像是一個無人可比的一位少女,我被她所深深地吸引着,忘記了周圍的一切。

  不知過了多久,那整整一天都沒有她的訊息,那時的我百般焦急着,甚至連自己的身體都不聽使喚了,那時彷彿有種奇異的力量牽引着我,又是一陣清風,我聞的出來那清風是帶着淡淡的花香,我朝着風向走去,不遠處我看見了她,她的衣裙隨着清風飄蕩,她輕聲輕語的對我說:“晚上陪我看星星吧”,我豪不猶豫的答應了她。

  夜幕降臨了,她早早的就已經坐在那等我,看的出來她身上的衣服很稀少,或許她與寒風抗衡很久了,我輕輕地把我的外套披在她身上,當我坐下來的時候,她緩緩地倒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也許正是因為我姍姍來遲才讓她現在如此疲倦。

  我將唇輕輕地貼近你那熾熱的胸膛,你給了我人生中最單純的初戀,你讓我品味到了人生的美妙滋味。

  感謝你,童年。是你,讓我品味了初戀的滋味。

  廣東深圳南山區學大教育初三:MFY

您正在瀏覽: 初戀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