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曾有這樣一件事令每一個花季少女痴迷沉醉——那就是初戀。

  我也不例外,當時:

  小學一年級剛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對周圍的事物難免會有生疏,生怕自己會熬不過六年,但卻出現這樣一個男生。我坐在椅子上看着從座位上艹看着書的一個小男孩穿着一身潔白的校服看起來很斯文。漸漸的我變的愛說話愛笑,不久我和我的同桌成為了死黨。有時會學着那個男孩,我也變得愛看書,我從不跟他說話,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生活一直伴隨了我六年,到了初中竟和他考上同一所中學,在新班級里很快融入進去,在同學的“教導”之下我給曾經的男孩寫了一封信:

  ——同學你可能並不認識我,曾經~~~~~~我只想說一句我喜歡你

  很久之後他並沒有回信

  我絕望了不報任何希望直到初中畢業,他才把我叫到一個死角對我說:“我也是”突然他翻身將我壓到牆上在我唇上深深吻上,他站起將一封信交給我說:“三年前寫的。”

  xxx我也喜歡你,當你看到這封信時已是三年後,原諒我當時沒能第一時間告訴你,希望這句話說的不晚。

  初一:梁

您正在瀏覽: 初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