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幸福相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幸福相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身邊很多人都說自己是不幸的。包括我自己在內,也覺得,我是不幸的。 

  所以,我們都在尋找着幸福,都在追求着幸福。也許偶爾會找到一絲幸福,但是,每次都認為,尋找到的幸福不是我們想要的幸福,於是我們繼續尋找着幸福。 

  總以為,幸福,離我們很遠很遠,幸福,只有在夢中才能找到。 

  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隻小貓問他的媽媽:“媽媽,幸福在哪裡?”媽媽告訴小貓:“幸福就在你的尾巴尖上啊”於是,小貓不停的追着尾巴跑,小貓覺得,追着尾巴跑的時候,就是在追逐幸福,但是卻總也追不到。終於他跑累了,就找到媽媽說:“媽媽,幸福明明就在我的尾巴上,可是我為什麼追不到幸福啊?”媽媽笑着說道:“孩子,幸福是不用去追求的,你看你現在累了,停下了追逐幸福的腳步的時候,幸福不是就在你的尾巴上,大搖大擺的跟隨着你嗎?” 

  原來我們每個人都是故事中的小貓,一直在追尋着幸福,卻不知道,幸福並不需要刻意的去追求,幸福一直與自己相伴。 

  一直問自己幸福是什麼?現在,我想我知道幸福是什麼了。 

  幸福就是外面飄着雪刮著風,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吃熱熱的晚飯。 

  幸福就是在冬季的午後,躺在陽台的睡椅上,曬着太陽,看着媽媽洗衣服。 

  幸福就是一家人圍在一起,或喧鬧,或平淡! 

  幸福就是當你遠遠地看見家中那一團溫馨的燈火,當你在寒冷的冬日裡吃着熱氣騰騰香氣四溢的飯菜! 

  幸福就是和朋友在一起盡情的聊着,開心的笑着 

  用網上看到的一句話說,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 

  其實幸福沒有任何深奧的定義,幸福只是一種感覺,幸福只是心中的那份滿足,幸福很簡單,沒有理由的,就是很幸福。 

  如果你看到年老的人,能夠想到自己還年輕;如果看到別人追求的,能夠想到那是你已擁有的;如果你看到別人是落魄的,能想到你是安定的。在此基礎上,那你一定也會想到自己是幸福的。如果你能察覺,紅紅的太陽懶懶的爬上地平線,新的一天又在迎接你。如果你能察覺,陽光輕灑,鳥兒輕唱……你一定也會察覺到,幸福不需要去追求,幸福就在身邊與你相伴。 

  如果你能夠發覺這些,你就會知道,其實幸福不在遠方,也不在夢裡,就在我身邊,在我們每一天的努力里,每一分鐘的愛里,每一秒鐘的期待里。 

  其實幸福每天都與我們相伴,我們每天都與幸福相伴。

您正在瀏覽: 與幸福相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幸福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