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不是平坦的,彎彎扭扭,坎坎坷坷。人比遇到困難,但是人有人不同的態度,所以會有不同的結果,你對生活的信心不能改變。也許是因為你失去信心將你捲入人生的另一個彼岸。 

  困難難也許會難住我,但絕對不會難倒我,它們都是暫時的,一切都將會化為烏有。對生活,我絕不憂鬱,我不後悔我所做過的,因為事情已經過去,只得在次好好的珍惜。不要停下腳步,在痛苦的地點徘徊,更不要因為眼前的挫折就失去啦未來的信心。生活欺騙來你,自己千萬別再欺騙自己,誰都可以,成功只屬於你。而那時困難卻離你越來越遠,逐漸消失。越不完的山,看不盡的海。而這些都是你所擁有的,永遠的變成親切的懷戀。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挫折是經驗,是教訓。人生如果缺少挫折,那才是真正缺少完美。其實,最重要的是要以一顆堅強樂觀的心去面對挫折。就像黑暗戰勝不了光明,邪惡打不敗正義。只要心中有堅定的信念,那麼你將永遠不會被挫折打敗,甚至與挫折交朋友,讓挫折不會使你失敗,而是使你走向成功的一條必要通道。 

  人何嘗不是如此?挫折,是人生過程中必然的過程與代價。只有經過挫折的考驗,人才能展翅高飛,走向成熟。經歷過失敗的痛苦,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 感受到自己真正的力量。當你遭遇到挫折和失敗時,要求?米齙氖牽旱?沽伺榔鵠矗?俚?乖倥榔鵠礎 

  記住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您正在瀏覽: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