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難過。悲傷的日子總會過去,快樂的日子總會來臨。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難過。無論什麼時候念起,學生時代學的這首詩。都感覺是那麼的勵志。好像現在的生活無論多麼的悲傷,多麼的難過。只要自己默默無聞的努力,那些快樂的日子總會來臨。

  一開始我也是信奉這樣的理念。可是後來越來越發現。不管怎麼樣,假如生活真的欺騙了我。自己還是會悲傷還是很難過。那些快樂的日子會不會來臨?那些悲傷的日子會不會過去?自己好像得了已經失去了繼續等下去的勇氣。

  剛才跟同事聊天兒。問他吃過晚飯沒有?同事說還沒有呢,剛把孩子接回家才做上飯。好像總夠就我們倆是忙碌的。忙着掙錢,忙着接孩子。忙着洗衣服,做飯。好像所有的事情都那麼理所應當的讓自己去忙碌着。

  我不知道,有的時候他會不會感到悲傷,會不會的店裡生意的凄慘感到絕望。有沒有想過要放棄的打算?可是每當提起放棄的時候,他總是反問我。放棄了賣衣服又能做什麼?想想也是啊,放棄了賣衣服,自己又能做什麼?有什麼工作是能夠讓自己一邊顧着家,一邊顧着孩子,還一邊按時按點的事兒班兒的?想了想,好像除了現在這份半死不活的服裝生意,自己合適的生活出路。

  現在我已經感覺到生活在欺騙我。大概曾經自己也欺騙過生活。畢竟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裡,自己好像從來沒有認真的努力過。記得自己悲傷起來的時候還是那麼的難過。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猶豫。這樣的詩句寫的很好。這樣的句子很鼓勵人。可是對於自己來說還是1100萬個做不到。還是每天一邊悲傷着,一邊繼續前進。

  班上的情緒好像就像毒瘤一樣在自己心中。已經深中。再也沒有什麼是能夠讓我迎來自己的快樂。只是希望在悲傷的同時。但願生活能夠少欺騙自己一點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