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剛剛讀完這首詩時,我心中游刃而生了一種懵懂,心中的所有的憂愁不解而散。生活就如普希金所說的,“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 ,相信把快樂之日將會來臨,”對於初三的學習生涯我只能用堅強去挺,在這期間我必須去刻苦的學習

  瞬間,雖然短暫,但她永遠都是完美的。

  如煙花,它可以綻放那瞬間的美麗,卻永遠奪目。

  為了紀念瞬間人們用照相機去捕捉它的美麗,為了留住瞬間,我們把她放進落了塵埃的像框,把她裝進記憶的盒子……回憶她時彈掉像框的灰塵,打開記憶的盒子,零零星星,她點綴着我的微笑。

  小時候,拿着風車在小朋友面前神氣的瞬間;長大了,對着鏡子梳頭的瞬間;第一次在小雨中漫步的瞬間……她們像一根手指撥動了我的心靈深處未被發現的琴弦,發出一串串悅耳的音符。

  把握愜意的每一刻,原來生活如此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