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糊塗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爸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糊 塗 爸 爸

  今天晚上,我正在家裡寫作業,忽然爸爸回來了,她拿起我的作業本,想檢查我的作業。我說:“昨天我的一個組詞寫錯了,‘團’字組詞組成了‘團園’,你看我現在改過來了,改成‘團圓’了。”沒想到爸爸一看,馬上說:“這個‘團圓’也不對,應該這個‘圓’沒有框。是這樣寫‘團員’”。

  我沒有說什麼,心裡想:媽媽還檢查過呢,沒說過這個詞錯呀?為什麼爸爸說錯了呢。我於是就把所有寫的“團圓”全部改成了“團員”。我正要收拾書本,媽媽進了門,一看我的作業,說:“這怎麼又改錯了呢?原來不是‘團圓’來嗎?”我說:“這都是爸爸讓我改的。”這時候呀,爸爸突然拿起我的作業本,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他說:“對對對,這個詞也可以。沒有錯。”

  是不是在我這女兒眼前有點丟臉兒呀?怕我說他是糊塗爸爸吧,嘿嘿。當然,爸爸媽媽說的這兩個組詞都對,我呢,也學會了兩個組詞。這還要感謝他們倆個呢。

   我的好爸爸可不是真的糊塗爸爸,我愛爸爸!

您正在瀏覽: 糊塗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