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傻的我(糊裡糊塗的我再一次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我(糊裡糊塗的我再一次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傻傻的我(糊裡糊塗的我再一次自我介紹) 標籤:糊塗的我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傻傻的我作文

我是個糊裡糊塗的小女孩,如果我做事很細心認真,他們就不會叫我大頭蝦了,如果我不糊裡糊塗我去超市就不會迷路了,如果我不糊裡糊塗回學校就不會遲到了,那都是因為我那糊裡糊塗的毛病惹的禍。 

  我們那個城市要迎接兩基工作的領導檢查,學校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也發了兩張通知,一張是縣府社區居委會控制學生輟學共目標管理責任書,中心小學控制學生輟學工作目標管理責任書。其實兩張都一樣,知識一張交給政府,有張交給學校而已,可是此等"大事"我居然忘得一干二靜了,回到家一做完作業就馬上開電腦了,玩泡泡堂,我的那個泡泡堂號已經200多級了,我當時只記得要升級,任何事在我玩電腦的這段時間什麼事都不記得了。第二天,回到學校我才想起那兩張通知:"糟了,我忘記叫媽媽簽字了,不簽字會被老師狠狠的批評的。"我帶着害怕的語氣小聲的自言自語:"我真糊塗呀。" 

  爸媽又得為我這個糊塗的毛病操心了,唉!這個毛病真難改啊!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我(糊裡糊塗的我再一次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我(糊裡糊塗的我再一次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