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點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點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有你,陪伴我的粉紅色童年

  ——題記

  我們的相遇是那麼平凡,但在記憶中卻是那麼深刻。在那個酷熱的午後,我手捧着幾近融化掉的冰激凌,懶洋洋地癱坐在藤椅上尋找着好看的電視節目,當我看到一個全身凹凸不平、眼睛圓圓睫毛長長嘴巴大大的“另類外星人”時,不由得吃驚地張大了嘴。這廝為何物也?全身黃得耀眼,聲言沙的可愛。走路一瘸一瘸的,身後還跟着一隻小蝸牛……哦!我深深得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直到派大星親切喊出“海綿寶寶”時,我才知道親愛的你叫海綿寶寶。

  崇拜你,當然不止是你那傻呆的外表,可愛的裝束,還有你做事的一股“傻勁”。

  你是那麼的樂於助人,儘管沒有回報,儘管可能讓自己陷入難堪的局面。可你依然在用你的善良,釋放光彩。

  記得有那麼一次,看到章魚哥生病了,我高興地拍起了小手。哈哈,壞事做盡的人病兩場又有什麼關係呢,病死了都不可惜咧!正當為你揚眉吐氣時,“傻呼呼”的你卻伸出了友誼之手,我心底直呼你“傻帽”,儘管正面幫助遭到拒絕,可你還是在暗地裡默默幫助。你的寬宏大量讓我羞愧難當,也讓我為之敬佩。

  在分數與排名榜讓我喘不過氣時,我發現我與你漸行漸遠了。在《喜羊羊與灰太狼》、《熊出沒》等等國產動畫片紅透半邊天時,你又被人們搬上熒屏,你彷彿就像是天山童姥,永遠在人們心中,東方不敗。

  最上一次重溫你時,你感冒了,你打噴嚏時從身上冒出的泡泡好可愛,可你難受的樣子也不禁讓我心疼。可惡的派大星竟然恐嚇你,讓你不敢去醫院。想一想吧,當年的我還不是一樣,生病了,被可惡的弟弟三言兩語就把我唬住了我也不敢去醫院,寧願抱着紙巾盒過日子,也不願“長痛不如短痛”。童年的記憶,很傻很天真。感謝有你在這個麻木的時代喚起我最真摯的記憶,讓我想起我還能傻,還能天真。

  感謝有你,帶給我無窮的正能量。你就像是前些年天文學家在宇宙發現的那顆裹滿鑽石的行星,照亮我的心扉,溫暖我的心靈。在天空中閃爍着耀眼的光輝。愛死你了——海綿寶寶

  初一:陳艷梅

您正在瀏覽: “星星”點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