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數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星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大人們看了這個題目一定不會陌生,因為他們在孩童時代,一到晚上除了有少數時間看電影或玩遊戲,剩下的便是幾個小夥伴圍坐在一起數星星玩,比誰數的多,而數着數着,就會有人進入夢鄉,直到在爹娘的叫喊聲中揉揉朦朧的睡眼,慢慢走到家裡去。 

  而我並不是出生在那個年代,吃完晚飯可以看電視、上網等做各種事情,我卻唯獨喜歡數星星。 

  夏天的夜晚寧靜而安逸,這時,你抬起頭會發現滿天的星星正朝你眨眼睛,它們毫無規律地散布在整片天空,迷茫的夜色被它們點綴的燦爛而美麗。你會被它們所吸引,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它們的美。 

  我愛看星星,也愛數星星,也會留神:今天的北斗七星是什麼形狀?銀河會不會出現?仙女座在什麼地方?哪顆才是啟明星? 

  還沒等我揭開謎底,眼皮就漸漸地沉了,天也更黑了,浩瀚的天空好像一閃一閃,知了的叫聲現在聽起來像是搖籃曲。我走進了一個朦朧的世界,忽忽悠悠的上了天,這裡好多星星啊,有大的,有小地,有亮的,有暗的。我數了一遍又一遍,不知到底有千萬個星星在發光,還是更多?星星們在圍着我轉,我想去捉它們,他們又好像在和我捉迷藏。終於,我發現前面有一顆好大好亮的星,可能是啟明星吧,怪不得我找不到它,原來在這裡啊。我邁開腳步,想走卻走不動,一種從高樓上掉下來的感覺,嚇死我了。 

  猛的,我醒了,卻發現正在媽媽懷中,被抱着回家呢。我問媽媽逮到啟明星了沒有,媽媽卻笑我夢還沒醒呢。 

  此後,我對數星星的興趣始終不減,而那次的經歷也會成為我永久的回憶,現在想起來都要忍不住偷偷地笑。

您正在瀏覽: 數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