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燃自己的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燃自己的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代生活中的都市,有很多的高樓也有無數的如星星般徹夜通明的燈光,成了一座不夜的城市。晚飯過後,一個人漫步在繁華的大街上,突然整個大街一片漆黑,才意識到又是停電。只有汽車的燈光,它們的我行我素,留下人行道上的我,卻不知道該往哪裡去,也不知道方向的孤零零站着,我覺得自己很可憐。才明白此時的燈是多麼的重要,我感悟到燈已經不再是生活中的燈!站在黑暗的路口,我是直視它?還是苦惱、失望,甚至逃避?如果前面有燈,哪怕是星星之火。相信,都會向亮燈的方向走去。困難、阻礙那時顯得那麼的渺小。燈,燃起你生活的信心、希望!

  在我們現實的生活中,不少的人終生都在黑暗中徘徊,漫無目標的晃蕩,因為他們沒有找到自己的人生之燈,每天都是“老一套”的過着,從來不問自己,我這一生要做什麼?我有付出和得到過什麼,所以他們也就有那無所謂的“快樂”,忙忙碌碌的輪迴於“黑暗”,找不到自己的燈----目標。

  點燃自己的人生之燈,讓自己的意志努力朝有燈的方向集中,讓目標去支配自己的行動,讓自己把全部的精力用在獲得和支配目標上,為點燃自己的燈去做、去創造、去奉獻!

  朋友,假如你不想讓生活冷落你的話,那你就行動起來吧!為次去奮鬥一番吧!這樣做絕對值得,只要你點燃你自己的人生之燈。

  點燃自己的燈,讓你的腳步更加的踏實、堅定!

  點燃自己的燈,從而你的人生將更加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點燃自己的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燃自己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