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星星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星星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星星路 

  小時候,我常常會和鄰居家的一個小女孩不約而同的到樓下的健身器材去玩。那時,可能是因為我們還小,每次都能在一個不知名的健身器材上“盪鞦韆”。白天,仰望着天空,好像自己在飛。而到了晚上,我們就可以數星星了!在常人看來,這是兩個天真的小孩在數星星,而我們卻並不在數星星!我們再看星星的大小、在看那些星座、同時,也在創造星座。你們可能會說:“小屁孩,還創造星星?老子我還沒弄懂那些玩意,你才多大呀!”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對事情就是沒耐心,沒過多久,我的鄰居就走了!我心裡有一種不知名的感覺、、、、、、 

  轉眼間,我已經六年級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天天從這裡經過,卻感覺到忘了什麼東西,而自己也說不出來是什麼東西。恰巧,有一天晚上,我下樓去買東西,回來的路上,經過了健身器材哪兒,那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神采,現在空無一人。這時,我猛然抬頭向天空看,透過模糊的視線看到那深藍的天空上似乎有幾顆零零散散的星星組成了一條 “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星星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星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