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著你仰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著你仰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溪谷、山嶽、海洋與你相映生輝,

  猶如色彩斑斕的岩石構成的神殿。

  一個起源於公元776年前的宗教儀式,一個誕生於美妙婚姻的競技,一個重生於1896年的聖會,在兩次世界大戰中卻依然散發著屬於自己的光芒,在人們心中傳延了千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是你吧!一個打動了六十億人的聖典,讓六十億人為之仰望。

  向著你仰望,我看到了堅持。

  再1500多年後,再次復出於19世紀末的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堅持。同樣,堅持的你也孕育出了許多堅持不懈的奧運健兒。“乒乓魔女”鄧亞萍,一個激動了全中國的名字。她以她的堅持不懈,在只有149厘米的身高下,進入了國家隊。訓練時她總是腿綁砂帶增負,鍛煉自己克服困難的能力,總是加時練習,經常在深夜,看見她獨自練習的身影,終於,她克服了自己的劣勢,用控制面很廣地橫拍打法彌補了身高上的不足。最後,她以她的堅持不懈,獲得了8世界冠軍的稱號。

  這樣的堅持還有很多,這樣的輝煌還有很多。於是,你很自豪,於是,許多的人向著你仰望。

  向著你仰望,我看到了和平。

  你在古代奧運會後的1500多年,猶如鳳凰浴火般重生了,給更多的人帶來了憧憬。經歷兩次世界大戰,卻依然綻放出萬丈光芒的你,猶如沐着朝陽般,渾身都散發著和平的氣息,沒有戰爭,沒有強權。這裡有“重要的不是勝利,而是參與”的情誼。

  這一刻被永留史冊,也被你永遠的記在心裡。

  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天格外的藍,格外的明澈,似乎是在要人永遠記住這一天——體操比賽上,俄國選手莫涅夫以他精彩絕倫的表演征服了每一個人,然而裁判卻僅給了他9.725的低分,全場嘩然,時間長達十幾分鐘,裁判只好把分數改為9.762分。全場仍然噓聲不斷,莫涅夫在這關鍵的時刻站了出來,他平靜的示意全場觀眾安靜,不要影響下一位選手比賽。掌聲經久不息。他用行動將體育之美與奧林匹克精神完美的結合了,他用行動演繹着和平與友誼。

  你被這一幕感動了,你很欣慰。於是,更多的人向著你仰望。

  向著你仰望,我又看到了合作。

  那一幕幕的國際合作被你銘記在心。

  他不是冠軍,卻有着比冠軍更動人的光彩。1988年漢城奧運會划船比賽,當巨大的海風掀翻船隻,當大海淹沒了新加坡運動員時,加拿大運動員勒比厄恰好經過,看見這一危急情況,他的天平在勝利與生命的選擇中毫不猶豫的偏向了後者。他的無私,他的國際合作精神在此刻被完整的體現了,同時也感動了所有人。

  這樣的精神,比金牌更寶貴。讓你折服,為之動容。

  你的五環,把我們來自不同大陸的人緊密聯繫在了一起,讓我們手拉着手,心連着心,在我們共同的家園上帶着我們共同的親情,一起仰望。

  來吧,讓我們為奧林匹克運動會而仰望,讓我們為即將來臨的2008北京奧運會而仰望,向著那份堅持,那份和平,那份合作精神而仰望。

  來吧,讓全世界一起向著你仰望!

您正在瀏覽: 向著你仰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著你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