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顆顆紅星向著黨》採訪活動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顆顆紅星向著黨》採訪活動體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顆顆紅星向著黨》採訪活動體會 標籤:採訪活動作文 紅星作文 閃閃紅星作文 《閃閃的紅星》作文

  我們學校的喻校長,剛工作不久就積極加入了共產黨。這次,我們有幸採訪了她。

  丁茹芸問喻校長小時候的願望是什麼?與校長深情地說:“我最大的願望是當一名出色的老師,我小時候讀書時,看着老師抑揚頓挫的講課,我就十分羨慕,因為當教師既可以教書育人,還可以為文學寶庫填上一片空白。所以現在我成了一名教師。”我又問她:“那你什麼時候成為一名優秀的黨員的?”“這個問題嗎,呵呵,我認為我現在還沒資格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我1994年7月加入共產黨,現在正在向優秀的共產黨員靠攏。”喻校長多麼謙虛啊。丁茹芸又問了一些題,與校長也一一作了解答。

  喻校長是一個多麼謙虛,多麼樂於奉獻的共產黨員啊!我長大后也要當一個教書育人的老師,更要做一個熱愛工作,樂於奉獻的好黨員!

  江蘇常州武進區芙蓉小學六年級:繆汶天

您正在瀏覽: 《顆顆紅星向著黨》採訪活動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顆顆紅星向著黨》採訪活動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