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著夢想勇往直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著夢想勇往直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看了一部動畫片——《守護甜心》,它使我深受啟發。

  這部動畫片的主人公是日奈森亞夢,她為了實現夢想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在別人遇到灰心喪氣的事情時,他都會鼓勵他人不要放棄,給他人帶來希望。如果有誰放棄了夢鄉,他的心靈之蛋就會變成壞蛋。她同時也跟其他的守護者並肩作戰,把那些變壞了的心裡之蛋凈化回來。

  不用說,我最喜歡的人物理所當然是亞夢,身為女主角的她很特別,一般的守護者只有一個甜心,而她卻有三四個,這令我很羨慕。最主要的是她堅持不懈、不怕困難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再說說自己,從小到大都不知道換了多少個夢想了,每個夢想都半途而廢。現在我要定好夢想,向著夢想勇往直前!

  還有一個任務我也喜歡,那就是月詠幾斗。他很小的時候父母便因各種原因拋棄了他和他的妹妹—月詠歌唄。被迫加入復活社,收集大量的壞蛋。他的朋友都很憎恨他。但是幾斗他是故意讓朋友們討厭,因為他不想把他們也捲入復活社,並且還讓妹妹退出復活社,把妹妹的痛苦加在了自己身上。我覺得他是一個當之無愧的哥哥,他的作法很令人感動,這種精神大多數是父母對兒女的愛,但他卻為了他人,犧牲了自己,我很佩服!

  生活中,我們應該向亞夢那樣堅持,不放棄地去實現夢想,不要半途而廢。就算失敗了也不要放棄,因為人生就像山路一樣不可能是平坦的,總會有絆腳石。多失敗幾次成功就會離你越來越近,最後實現夢想,讓你的心靈之蛋散發光芒!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五年級:楊伊凡

您正在瀏覽: 向著夢想勇往直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著夢想勇往直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