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月亮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多麼美好的祝願哪,可是卻有人想讓它破滅。前幾年看到一則新聞,說一些“科學家”正準備要炸掉月球。我當然很氣憤;不僅我很氣憤,全世界的人民都很氣憤:我們需要仰望!

  如今,“嫦娥一號”已經升空了,載着“嫦娥奔月”的美麗神話,載着全國人民的美好祝願升空了。或許,若干年後,我們仰望的就不僅僅只是月亮了。

  二、國旗

  當國旗伴着雄壯的國歌冉冉升起時,你在幹什麼?是像大多數同學一樣,在仰望國旗,還是在做其他事情?我常常這樣問自己。但我不知道,別的同學會不會也這樣問自己。也許不會吧,要不星期一升旗禮上怎麼不只是國旗台上的同學在發表演講,操場上的同學也在滔滔不絕?

  我想,要是我們連國旗都不懂得要仰望,那我們還能仰望些什麼?

  三、青蛙

  “他們不知道一些事,閏土在海邊時,他們都和我一樣只看見院子里高牆上的四角的天空。”

  很喜歡魯迅的這句話。原來魯迅的童年這麼令人悲哀。但幸好有閏土,給他的高牆開了一扇窗。

  我想,我們不應該等着別人來為我們開窗,而要自己去開一扇。我們不要做井底之蛙。

  四、天空

  我總喜歡仰望天空,讓人心胸寬廣的天空。當你受了委屈,當你受了挫折,當你受了責備……就仰望仰望天空吧,它會讓你的心情好一大半。

  想起杞人憂天的故事。那杞人怎麼就那麼蠢呢?“天空是綿綿的軟糖,塌下來又怎樣?”對着藍天輕輕的說一聲“嗨”,千萬不要像杞人那樣。

您正在瀏覽: 仰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