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仰望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遼闊、永恆、純潔——這就是我對天空的第一印象。

  走在大街上,坐在書桌前,站在陽台上……只要有機會,我總會不自覺地以一個固定的角度抬起頭,看着那亘古不變的天。這個時候,總是能感覺到一種來自天空的震撼與感動。身處天地間,每當抬頭仰望之時,總會覺得是天空一直在凝視我們、守望我們、保護我們,一種安全感油然而生。作文

  讓我最難以忘懷的一片天空,是在一次放學的路上看到的。那時天黑得還不是很晚,依稀可見西邊淺橙色的彩霞。我一抬頭,就被這寧靜聖潔的美景驚呆了:天空是一片近乎透明的淺藍色,因為夕陽西下而少了光明,顯得略有點泛灰。那若隱若現的灰色恰似一層霧靄,給天空增添了一抹神秘。這種奇異的藍色蔓延到西邊,在快要觸到晚霞的裙邊時卻止步不前,取而代之的是柔和的魚肚白,那種顏色使人聯想到柔軟光滑的絲綢。東邊有一彎銀鉤似的月牙兒,就像天空上一枚精巧別緻的小髮夾。當時我在想,如果我能有一台照相機該多好!這樣,永遠把這份美景、這份感動留住,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仰望天空,收穫的不僅僅是美景與感動。春日裡仰望天空,收穫的是明媚的希望;秋日裡仰望天空,感受的是“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的豪氣;有雲的日子裡仰望天空,感受的是天空的寬廣與包容;星夜裡仰望天空,感嘆的是宇宙的浩瀚和人類的渺小……

  閑來無事,仰望天空。在日升日落、雲捲雲舒中,尋找一份心靈的安寧。

  五年級:幽沫璃紗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 暫無評論